TDA2030功放电路图 电动车充电器电路图 电子电路 功放电路 电子制作 集成块资料 电子报 pcb 变压器 元器件知识 逆变器电路图 电路图 开关电源电路图 传感器技术 led 电磁兼容
电子电路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电路图

由MIC5158构成的不间断电源电路图

时间:2018-12-17 08:49:17来源:网络 作者:admin 点击:
  电源电路是指提供给用电设备电力供应的电源部分的电路设计,使用的电路形式和特点。电源有交流电源也有直流电源。电源电路一般可分为开关电源电路,稳压电源电路,稳流电源电路,功率电

  电源电路是指提供给用电设备电力供应的电源部分的电路设计,使用的电路形式和特点。电源有交流电源也有直流电源。电源电路一般可分为开关电源电路,稳压电源电路,稳流电源电路,功率电源电路,逆变电源电路,DC-DC电源电路,保护电源电路等。

  如下图所示,为一款由MIC5158构成的不间断电源电路图。该电路使用MIC5158来控制两个N沟道MOSFET管作为开关而形成不间断电源。两个N沟道MOSFET管的源极与源极相连,从而防止了电流流过集成在它们自己内部的二极管。这样构成的低压差稳压器能够快速控制电池开关。交流网线监视器的最关键的功能是确保当电池还在线工作的时候,输出电压要在所设计的极限电压之下。

  

容-源-电-子-网-为你提供技术支持

本文地址:http://www.dziuu.com/dianlutu/15444944652719.shtml


本文标签:


.
顶一下
0%
返回首页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表情:
名称: E-mail: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发布文章,推广自己产品。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