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DA2030功放电路图 电动车充电器电路图 电子电路 功放电路 电子制作 集成块资料 电子报 pcb 变压器 元器件知识 逆变器电路图 电路图 开关电源电路图 传感器技术 led 电磁兼容
电子电路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传感器技术

LED补光传感器的电路图

时间:2019-01-03 09:45:12来源:网络 作者:电子爱好者 点击:
  如图所示为LED补光传感器电路的电路图。  本电路利用一个普通的LED光电池电压的优势, LED的电压是由一个缓冲晶体管结型场效应晶体管,然后施加一个与约20增益的运算放大器的反相输入

  如图所示为LED补光传感器电路的电路图
  本电路利用一个普通的LED光电池电压的优势, LED的电压是由一个缓冲晶体管结型场效应晶体管,然后施加一个与约20增益的运算放大器的反相输入端。这将产生约5伏,输出从黑暗到明亮光线的变化。在100K的电位器可设置使输出约7伏特,在黑暗中下降到约2伏在明亮的光线。

LED补光传感器电路



  :容-源-电-子-网-为你提供技术支持

本文地址:http://www.dziuu.com/cgq/15464799122969.shtml


本文标签:


.
顶一下
0%
返回首页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表情:
名称: E-mail: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发布文章,推广自己产品。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