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DA2030功放电路图 电动车充电器电路图 电子电路 功放电路 电子制作 集成块资料 电子报 pcb 变压器 元器件知识 逆变器电路图 电路图 开关电源电路图 传感器技术 led 电磁兼容
电子电路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传感器技术

美国ALLEGRO电流传感器型号大全

时间:2021-09-07 10:46:32来源: 作者: 点击:
SCT系列电流传感器为工业和汽车应用领域内AC,DC的电流检测提供了体积更小,性价比更高的解决方案,并可提供多种输出模式。

SCT系列电流传感器各型号:

SCT050BR,SCT050BF,SCT050UR,SCT050UF,SCT100BR,SCT100BF,SCT100UR,SCT100UF,SCT150BR,SCT150BF,SCT150UR,SCT150UF,SCT200BR,SCT200BF,SCT200UR,SCT200UF对标替代 美国ALLEGRO电流传感器有ACS758系列、ACS770系列、ACS756系列、ACS759系列、ACS772系列型号,ALLEGRO PIN TO PIN国产替代各型号如下:

ACS758系列型号有:ACS758LCB-050B-PFF-T,ACS758LCB-050U-PFF-T ,ACS758LCB-100B-PFF-T,ACS758LCB-100B-PSF-T ,ACS758LCB-100U-PFF-T ,ACS758KCB-150B-PFF-T ,ACS758KCB-150U-PSF-T ,ACS758KCB-150B-PSS-T ,ACS758KCB-150U-PFF-T ,ACS758ECB-200B-PFF-T,ACS758ECB-200B-PSF-T ,ACS758ECB-200U-PSF-T,ACS758ECB-200B-PSS-T,ACS758ECB-200U-PFF-T;

ACS770系列型号有:

ACS770LCB-050B-PFF-T,ACS770LCB-050U-PFF-T,ACS770LCB-100B-PFF-T,ACS770LCB-100B-PSS-T,ACS770LCB-100U-PFF-T,ACS770LCB-100U-PSF-T,ACS770KCB-150B-PFF-T,ACS770KCB-150B-PSF-T,ACS770KCB-150B-PSS-T,ACS770KCB-150U-PFF-T ,ACS770KCB-150U-PSF-T,ACS770ECB-200B-PFF-T ,ACS770ECB-200B-PSF-T,ACS770ECB-200U-PFF-T ,ACS770ECB-200U-PSF-T;

ACS756系列型号有:

ACS756SCA-050B-PFF-T,ACS756SCB-050B-PFF-T,ACS756SCA-100B-PFF-T,ACS756SCB-100B-PFF-T,ACS756SCB-100B-PSF-T,ACS756KCA-050B-PFF-T,ACS756KCB-050B-PFF-T;

ACS759系列型号有:

ACS759LCB-050B-PFF-T,ACS759LCB-100B-PFF-T,ACS759KCB-150B-PFF-T,ACS759KCB-150B-PSS-T,ACS759ECB-200B-PFF-T,ACS759ECB-200B-PSS-T;

ACS772系列型号有:

ACS772LCB-050U-PFF-T,ACS772LCB-050B-PFF-T,ACS772LCB-050B-PSS-T,ACS772LCB-100U-PFF-T,ACS772LCB-100B-PFF-T,ACS772KCB-150U-PFF-T,ACS772KCB-150B-PFF-T,ACS772ECB-200U-PFF-T,ACS772ECB-200B-PFF-T,ACS772ECB-250U-PFF-T,ACS772ECB-250U-PSF-T,ACS772ECB-250B-PFF-T,ACS772ECB-250B-PSF-T,ACS772ECB-300B-PFF-T,ACS772ECB-400B-PFF-T

优势特征:

应用hall感应原理的开环型电流传感器

单电源5V供电

支持单向,双向输出

模拟信号输出

原边测量电流范围可从±50A-±200A

传感器工作温度范围:-40 °C to +125°C

(150A为-40 °C to +105°C;200A为-40 °C to +85°C)

零点输出电压:

-xR:偏置QVO与供电电源VCC等比例输出,增益Gain固定VQVO=VCC/2 or VCC/10

-xF:偏置QVO和增益Gain均固定VQVO=2.50 or 0.50

良好的精度、线性度以及温漂

低内阻,可有效控制发热功耗

产品应用:

EV/HEV电机控制器

变频器

DC/DC

容-源-电-子-网-为你提供技术支持

非常感谢用户kingfrom 的投稿!

本文地址:http://www.dziuu.com/cgq/16309827924378.shtml


本文标签:


.
顶一下
0%
返回首页
0
0%

------分隔线----------------------------

    猜你感兴趣:

  • SD6271 1MHz,2A升压电流模式PWM转换器

    一般说明
    SD6271是一个电流模式升压DC-DC转换器。它的PWM电路内置0.25Q功率MOSFET使该调节器高效。内部补偿网络还最小化多达6个外部组件计数。误差放大器的非反相输入连接到一个0.6V的精度参考电压,其整数启动功能可以降低涌入电流。
    SD6271可在“SOT23-6L”软件包中使用,并为应用程序领域提供了节省空间的PCB。
    关键词:   所属栏目:集成块资料

  • ACM6753 无霍尔传感器三相正弦波直流无刷电机BLDC马达

    深圳市永阜康科技有限公司现在大力推广一颗三相无传感器正弦波驱动直流无刷马达驱动IC-ACM6753,集成驱动算法+预驱+MOS,内置电流检测,外围元件仅需5个电容,应用极其简单。
    关键词:   所属栏目:其他文章

  • FP6373AS6CTR芯片具有内部软启动限制涌入电流的特点,

    概述:
    FP6373A是一种高效率的1MHz同步降压DC-DC调节器,能够输出电流敢达3A。FP6373A在2.7V至5.5V,集成主开关和同步切换到非常低的RDS(ON),以最小化传导损耗。输出电
    关键词:   所属栏目:元器件知识

  • 如何测量电感电流之最佳方法

    如何测量电感电流之最佳方法
    开关电源通常使用电感来临时储能。在评估这些电源时,测量电感电流通常有助于了解完整的电压转换电路。但测量电感电流的最佳方法是什么?图1以
    关键词:   所属栏目:电子基础

  • HT7180 3.7V升12V/2A内置MOS大电流升压IC解决方案

    针对升压值13V以下的DC-DC升压应用需求,推广一款集成10A开关管的12.8V输出、大电流非同步DC-DC升压IC:HT7180。HT7180采用独到的电路研发技术以及先进的半导体工艺制程,基于SOP8封装,工作效率高达90%以上,无需外加散热器,3.7V输入升压到12V,可稳定输出2A电流。
    关键词:   所属栏目:电源电路

  • HT7179 12V升24V内置MOS大电流升压IC解决方案

    深圳市永阜康科技有限公司针对大功率的DC-DC升压应用需求,推广一款集成15A开关管的26.8V、120W输出、大电流非同步DC-DC升压IC-HT7179。HT7179采用独到的电路研发技术以及先进的半导体工艺,重载时高达93%以上的工作效率,无需外加散热器,升压到26.8V,可稳定输出120W。
    关键词:   所属栏目:电源电路

  • 红外粉尘传感器和激光粉尘传感器有什么区别

    红外光电传感器在我们的生活中用处非常广泛,空调、空气净化器、扫地机器人等领域均有使用。相信不少行业内的朋友并不陌生,那么对于粉尘红外传感器和激光粉尘传感器有什么分别呢?下面就让勒夫迈带着你一起来了解下吧。
    红外粉尘传感器和激光粉尘传感器
    关键词:   所属栏目:传感器技术

  • PW2606过压保护IC,前端过电压和过电流保护装置

    过压保护IC适用的型号为PW2606。
    PW2606是一种前端过电压和过电流保护装置。它实现了从2.5V到40V的宽输入电压范围。过电压阈值可以外部编程或设置为内部默认设
    关键词:   所属栏目:元器件知识

  • PM2.5传感器的选择和应用介绍

    随着人们对空气质量的关注,PM2.5作为一个热词,频繁见诸各传媒,那么,什么是PM2.5,什么是PM10?
    关键词:   所属栏目:传感器技术

  • CS5005 无电感电荷泵DC/DC小电流300mA升压IC

    CS5005S输出电流高达300mA,效率80%以上。内部采用低噪声半导体工艺加上恒定频率工作模式实现超高信噪比。针对FM收音、无线麦V段频率,芯片内部特殊的处理,使得这两个应用场景最大程度实现良好的接收效果。CS5005S内置软起动电路可在启动期间防止出现过大的浪涌电流。具备可靠的短路保护以及过热保护功能。采用精简的SOT23-6封装,外围只需三个2.2uF瓷片小电容。广泛应用于3.7V单节锂电池供电
    关键词:   所属栏目:电源电路

  • 勒夫迈|PM2.5传感器在汽车空气净化器中的应用

    空气污染物对人体的危害是多方面的,主要表现为呼吸系统疾病和生理功能障碍,以及眼睛和鼻子等粘膜组织受到刺激和生病。空气污染对人体的影响一般可分为急性和慢性。如果一个人暴露在高浓度的污染空气中一段时间,他会立即引起中毒或其他症状。除引起呼吸道和肺部疾病外,还可能对心血管系统造成损害,如肝脏等,甚至带走人的生命,这是一种急性危害。
    关键词:   所属栏目:传感器技术

  • 智能家居领域广泛应用的传感器有哪些?

    因为对于品质生活的追求,所以便逐渐对所处的环境要求有着进一步的提升。以环境监测为主的智能家居产品广受追捧,各类传感器也在不同的领域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并广泛应用。智能家居领域广泛应用的传感器有哪些呢?
    关键词:   所属栏目:传感器技术

  • 高速响应光纤压力传感器FPI-HS在实验室水压监控中的作

    实验室(Laboratory/Lab)即进行试验的场所。实验室是科学的摇篮,是科学研究的基地,科技发展的源泉,对科技发展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
    关键词:   所属栏目:传感器技术

  • 2.4V升3.3V,2.4V升3V,1A大电流升压芯片

    两节镍氢电池串联就是1.2V+1.2V=2.4V的供电电压了,2.4V升3V, 2.4V升3.3V的话,就能稳压稳定给模块供电了,镍氢电池是会随着使用的电池电量减少的话,电池的电压也是跟着变
    关键词:   所属栏目:元器件知识

  • 1V升3V芯片,1V升3.3V芯片,大电流的,低功耗

    一般来说,1V的电压实在很低了,即使是干电池的话,再1V时,也是基本属于没电状态了。还有一种是干电池输出电流大时,也会把干电池的电压从1.5V拉低到1V左右。

    更多
    关键词:   所属栏目:元器件知识

  • 紫外线传感器UV-Arc用于电力行业配电柜中绝缘不良导致

    配电柜(箱)分动力配电柜(箱)和照明配电柜(箱)、计量柜(箱),是配电系统的末级设备。配电柜是电动机控制中心的统称。
    关键词:   所属栏目:传感器技术

  • 勒夫迈|灰尘传感器的用途及原理介绍

    传感器是我们生活中最常见的一种,也是对我们生活影响非常大的,尤其是现在的灰尘传感器,在我们生活的环境中灰尘包括香烟烟雾粒子、被褥灰尘、打扫时的灰尘、虱子、宠物的
    关键词:   所属栏目:传感器技术

  • 核磁共振设备工作过程人体温度监控中应用的光纤温度传

    核磁共振成像(简称NMRI),又称自旋成像,也称磁共振成像(简称MRI),台湾又称磁振造影,香港又称磁力共振成像,是利用核磁共振(简称NMR)原理。
    关键词:   所属栏目:传感器技术

  • 紫外线传感器GUVC-S10GD用于消毒紫外汞灯是否正常发光

    紫外汞灯用途广泛,使用在PCB、LCD、电子、印刷、塑胶、木业、鞋业、玻璃、工艺品上光、涂装等领域。UV设备中,一定会用得到UV灯管,UV汞灯设备大概包括:UV固化机,UV涂装线,UV上光机等。
    关键词:紫外线传感器   所属栏目:传感器技术

  • 勒夫迈|新风系统是有哪些部分组成?PM2.5传感器的应用

    新风系统是一种能够帮助室内进行通风换气的装置,将室外新鲜的空气经过处理之后引入到室内,将室内受污染的空气排放到室外,从而保障室内空气的流通,确保室内时刻拥有新鲜
    关键词:   所属栏目:传感器技术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表情:
名称: E-mail: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发布文章,推广自己产品。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