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DA2030功放电路图 电动车充电器电路图 电子电路 功放电路 电子制作 集成块资料 电子报 pcb 变压器 元器件知识 逆变器电路图 电路图 开关电源电路图 传感器技术 led 电磁兼容
电子电路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电子电路 > 电源电路

CS5005 无电感电荷泵DC/DC小电流300mA升压IC

时间:2021-01-20 12:42:22来源:http://www.szczkjgs.com/news_show_165039.htm 作者:永阜康 梁雄 点击:
CS5005S输出电流高达300mA,效率80%以上。内部采用低噪声半导体工艺加上恒定频率工作模式实现超高信噪比。针对FM收音、无线麦V段频率,芯片内部特殊的处理,使得这两个应用场景最大程度实现良好的接收效果。CS5005S内置软起动电路可在启动期间防止出现过大的浪涌电流。具备可靠的短路保护以及过热保护功能。采用精简的SOT23-6封装,外围只需三个2.2uF瓷片小电容。广泛应用于3.7V单节锂电池供电

3.7V单节锂电池供电是现阶段量最大的便携式音箱供电方式之一。而采用内置BOOST升压音频功放占比重非常大。此类音箱电池供电电流动态变化极大,尤其电池保护板放电电流余量不足时,电流跳变落差大导致电池电压波动极大。势必导致主控低压检测电路误动作,出现卡音或者直接拉死主控。所以单独配置升压电路给主控以及无线麦接收板供电必不可少。

5V是很多器件以及电路标准的供电电压。针对音箱的应用场景,一般带LED显示屏主控供电电流约50mA,无线麦接收板电流约100mA,加上U盘等其他电路一起最大电流约200mA。另外还必须考虑升压输出纹波以及噪声,不然会影响系统的信噪比。再有就是EMI特性,直接影响FM收音效果以及无线麦接收距离和清晰度,考虑外围成本,EMI辐射干扰,电荷泵升压方式是最佳选择。

深圳市永阜康科技有限公司结合客户实际应用方案,推出低噪声、低EMI、电荷泵5V升压芯片-CS5005S。CS5005S输出电流高达300mA,效率80%以上。内部采用低噪声半导体工艺加上恒定频率工作模式实现超高信噪比。针对FM收音、无线麦V段频率,芯片内部特殊的处理,使得这两个应用场景最大程度实现良好的接收效果。CS5005S内置软起动电路可在启动期间防止出现过大的浪涌电流。具备可靠的短路保护以及过热保护功能。采用精简的SOT23-6封装,外围只需三个2.2uF瓷片小电容。广泛应用于3.7V单节锂电池供电的拉杆音响,手提音箱,蓝牙音响,以及其他便携式产品。

CS5005S应用特性

1. CS5005S脚位图以及管脚说明

2. CS5005S应用原理图

3. CS5005S 一体演示板原理图

4. CS5005S一体演示板PCB顶层设计图

5. CS5005S 一体演示板PCB底层设计图

6. CS5005S 一体演示板贴片图

 

7. CS5005S 一体演示板物料清单

8. CS5005S 一体演示板实物图


文章来源:深圳市永阜康科技有限公司

容-源-电-子-网-为你提供技术支持

非常感谢用户yongfukang 的投稿!

本文地址:http://www.dziuu.com/dz/23/1611117CS5005.shtml


本文标签:


.
顶一下
0%
返回首页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表情:
名称: E-mail: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发布文章,推广自己产品。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