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DA2030功放电路图 电动车充电器电路图 电子电路 功放电路 电子制作 集成块资料 电子报 pcb 变压器 元器件知识 逆变器电路图 电路图 开关电源电路图 传感器技术 led 电磁兼容
电子电路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开关电源电路图

时控开关可以直接接灯吗?

时间:2021-05-27 09:54:00来源: 作者:红黄蓝电子 点击:

时控开关是可以直接接灯的。

时控开关有手动开、关和定时自动开关两种控制方式,可以作为普通控制开关使用,亦可以作为自动定时开关使用。

目前市场上有两种时控开关:按键式时控开关和蓝牙时控开关。

时控开关

两种时控开关连接灯具的接线时一样的,都是四个接线端子,一般都是“火线”、“零线”、“零线”、“火线”,不同的开关可能会有差别,如果使用的有空气开关的话,建议分清楚火、零线进行接线。

按键式时控开关“T”标识用的多,T标识的接线端子接零线,另外的两个端子接进线的火线和出现的火线。

蓝牙时控开关基础款是用“IN”、“OUT”、“L”、“N”标识的,很清楚“L”火线、“N”零线。蓝牙时控开关工程款款是用“进”、“出”、“火”、“零”汉字进行标识的。

时控开关控制电灯怎么接线?

1.时控开关连接在空气开关后,空气开关火零线接入时控开关进线口。

2.把电灯的火零线接线和时控开关出线口的火零线上。

时控开关

需要注意的一点:时控开关直接控制的电灯功率控制在1320w之内。

容-源-电-子-网-为你提供技术支持

非常感谢用户hhldzkjyxgs 的投稿!

本文地址:http://www.dziuu.com/kaiguandianyuan/16220804404300.shtml


本文标签:


.
顶一下
0%
返回首页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表情:
名称: E-mail: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发布文章,推广自己产品。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