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DA2030功放电路图 电动车充电器电路图 电子电路 功放电路 电子制作 集成块资料 电子报 pcb 变压器 元器件知识 逆变器电路图 电路图 开关电源电路图 传感器技术 led 电磁兼容
电子电路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开关电源电路图

时控开关有没有功率限制?

时间:2021-02-27 17:21:35来源: 作者:红黄蓝电子 点击:

目前市场上主流的时控开关有按键式时控开关和蓝牙时控开关。

就按键式时控开关,市场上以KG316T为主,厂家在开关出厂时,对开关的控制负载功率都是有明确要求的,基本上都是在1500W以内的,超出控制负载是不能直接连接的。

蓝牙时控开关:是在老式时控开关的基础上升级来的,添加了蓝牙连接模块,通过蓝牙手机和开关连接,15米范围之内通过微信小程序对开关进行无线控制,具有一键校时功能,可以设置30组开、关,具有断电记忆功能。

时控开关

蓝牙时控开关也是一样的,开关出厂时,对开关的控制负载功率都是有明确要求的,在660W或者1320W以内的,超出控制负载是不能直接连接的。

当负载电器在不超过时控开关控制功率(以660W为节点)的情况下,可以把负载电器直接连接开关的输出端上。

当负载电器超过时控开关控制功率(以660W为节点)的情况下,需要配合220V的交流接触器使用,把大功率电器连接在交流接触器上,通过时控开关控制交流接触器,通过交流接触器控制大功率的电器,实现大功率电器(超出时控开关输出功率)定时开、关的目的。

时控开关

容-源-电-子-网-为你提供技术支持

非常感谢用户hhldzkjyxgs 的投稿!

本文地址:http://www.dziuu.com/kaiguandianyuan/16144176954233.shtml


本文标签:


.
顶一下
0%
返回首页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表情:
名称: E-mail: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发布文章,推广自己产品。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