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DA2030功放电路图 电动车充电器电路图 电子电路 功放电路 电子制作 集成块资料 电子报 pcb 变压器 元器件知识 逆变器电路图 电路图 开关电源电路图 传感器技术 led 电磁兼容
电子电路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开关电源电路图

时控开关使用常见问题

时间:2021-02-21 16:36:03来源: 作者:红黄蓝电子 点击:
蓝牙时控开关作为新型的定时开关,在日常的使用中,会产生各种各样的问题,汇总集中讲解:时控开关1.密码是什么?首次连接,初始密码为0000。后期可以自己修改密码。2.有没

蓝牙时控开关作为新型的定时开关,在日常的使用中,会产生各种各样的问题,汇总集中讲解:

时控开关

1.密码是什么?

首次连接,初始密码为0000。后期可以自己修改密码。

2.有没有距离限制?

建议10-15米范围之内使用。

3.费电吗?

蓝牙定时开关功率为1W。

4.内置电子会自动充电吗?

目前基础款定时开关内置电子不会自动充电,需要3年之后手动更换,后续将会生产电子自动充电的开关。

5.怎么扫码? 有APP吗?

不需要下载APP,直接用微信扫一扫就可以。

6.能带多大功率?可以控制5千瓦的电器吗?

660W-1320W,如需控制更大功率负载,需要添加交流接触器。

7. 隔墙能使用吗?

可以隔墙使用,不过信号和实际控制距离会有影响。

8.防雨吗?

不防雨,建议安装在室内或较为密闭的环境中。

9.每次进入小程序都要扫码?

两种方法:1.扫码可以进入。2.通过(下拉)历史小程序点击进入。

容-源-电-子-网-为你提供技术支持

非常感谢用户hhldzkjyxgs 的投稿!

本文地址:http://www.dziuu.com/kaiguandianyuan/16138965634221.shtml


本文标签:


.
顶一下
0%
返回首页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表情:
名称: E-mail: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发布文章,推广自己产品。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