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DA2030功放电路图 电动车充电器电路图 电子电路 功放电路 电子制作 集成块资料 电子报 pcb 变压器 元器件知识 逆变器电路图 电路图 开关电源电路图 传感器技术 led 电磁兼容
电子电路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开关电源电路图

时控开关怎么暂时关掉?

时间:2021-01-25 12:24:42来源: 作者:红黄蓝电子 点击:

时控开关在自动定时期间开、关怎么暂时关掉呢?也就是说时控开关在自动定时开、关期间,因为临时有事需要关闭,但是又不想取消设置的自动定时,怎么临时关掉呢?

时控开关

目前市场主流的时控开关:按键式时控开关和蓝牙时控开关,咱们分开讲解

按键式时控开关:

通过“手动/自动”按钮来控制,显示屏下面有一个倒的小三角,对应是“开”、“自动”、“关”。自动定时期间,小三角停留在“自动”的位置。点击按钮,小三角就会移动到“关”的位置上,可以暂时关掉。

等忙完事情回来,需要开启,如果只是把小三角就会移动到“开”的位置上,时控开关是可以开启,但是不会按照设置好的定时进行控制,需要把小三角就会移动到“自动”的位置上。

蓝牙时控开关:

小程序面板上有独立的“开机”、“关机”按钮。在自动定时期间,需要暂时关闭,直接点击“关机”按钮就可以了。

同样的等忙完事情回来,需要开启,不能只点击“开机”按钮,因为只点击“开机”按钮,时控开关是可以开启,但是不会按照设置好的定时进行控制,需要点击“恢复定时”按钮。

容-源-电-子-网-为你提供技术支持

非常感谢用户hhldzkjyxgs 的投稿!

本文地址:http://www.dziuu.com/kaiguandianyuan/16115486824211.shtml


本文标签:


.
顶一下
0%
返回首页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表情:
名称: E-mail: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发布文章,推广自己产品。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