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DA2030功放电路图 电动车充电器电路图 电子电路 功放电路 电子制作 集成块资料 电子报 pcb 变压器 元器件知识 逆变器电路图 电路图 开关电源电路图 传感器技术 led 电磁兼容
电子电路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开关电源电路图

时控开关怎么解锁?

时间:2020-08-17 16:10:17来源: 作者:红黄蓝电子 点击:
新型的蓝牙时控开关就不存在解锁的过程,蓝牙时控开关是在老式按键式的时控开关的基础上升级来的,去掉了按键和显示屏。增加了蓝牙连接功能和小程序控制。

关于是时控开关怎么解锁?首先要说清楚这个问题只存在于老式按键式时控开关上,老式时控开关是有按键和显示屏的,在进行操作之前屏幕是锁定的,简单理解就像手机屏幕锁一样,需要解锁才能使用(控制开、关或者定时)。

咱们先讲解老式时控开关的解锁方式:

其实还是蛮简单的,刚接触时控开关的用户可能不知道,就是连续按“取消/恢复”键4次,显示屏没有显示锁就代表解锁成功了。是不是很简单,之所以有这样的问题,是因为按键没有一个明确的解锁标识。

当前新型的蓝牙时控开关就不存在解锁的过程,蓝牙时控开关是在老式按键式的时控开关的基础上升级来的,去掉了按键和显示屏。增加了蓝牙连接功能和小程序控制。

时控开关

无论是进行校时、手动控制开关、还是设置定时,都不需要直接接触设备,都是在手机小程序上完成的。

1.打开手机蓝牙,与开关进行蓝牙配对连接。打开微信扫一扫,扫描开关上的二维码,进行小程序控制版面。

2.输入密码,初始密码是0000,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修改密码。点击击校时(一键校时的,不用再分别校对星期、时、分)。

3.点击开机、关机就可以手动控制设备的开关,自动定时开关话,点击定时设置(根据自己的定时需求进行设置就可以了)。

相对而言新型蓝牙时控开关还是操作起来还是比较简单的,其最大的特点就是断电记忆功能:在恢复供电之后,不用对开关进行重新设置,可以按照断电之前设定的时间进行定时控制。

容-源-电-子-网-为你提供技术支持

非常感谢用户hhldzkjyxgs 的投稿!

本文地址:http://www.dziuu.com/kaiguandianyuan/15976518173947.shtml


本文标签:


.
顶一下
0%
返回首页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表情:
名称: E-mail: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发布文章,推广自己产品。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