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DA2030功放电路图 电动车充电器电路图 电子电路 功放电路 电子制作 集成块资料 电子报 pcb 变压器 元器件知识 逆变器电路图 电路图 开关电源电路图 传感器技术 led 电磁兼容
电子电路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功放电路 > 音频功放电路

LM4916单声道立体声耳机放大电路原理图

时间:2019-11-04 15:53:34来源:网络 作者:admin 点击:
  LM4916是具有两个单声道差动输出音频功率放大器(电桥或BTL负载)和单端(SE)立体声耳机放大器,主要用于移动电话和其他便携式音频设备。LM4916采用1.5V电源供电,单声道BTL模式能够输出85mW连续平均功率带动8Ω负

  LM4916是具有两个单声道差动输出音频功率放大器(电桥或BTL负载)和单端(SE)立体声耳机放大器,主要用于移动电话和其他便携式音频设备。LM4916采用1.5V电源供电,单声道BTL模式能够输出85mW连续平均功率带动8Ω负载,单端(SE)立体声耳机模式每个通道能够输出14mW连续平均功率带动16Ω负载。LM4916采用MM和LLP封装,使用者可以得益于其小尺寸,在PCB板上所占最小空间而得到最大输出功率。LM4916可减小转换开关通断瞬间噪声,有一个外部控制、低电平有效的微功耗关断模式和一个内部热关断保护机构。


LM4916单声道立体声耳机放大电路原理图
  :容-源-电-子-网-为你提供技术支持

本文地址:http://www.dziuu.com/gongfangdianlu/y/LM4916-1555.shtml


本文标签:


.
顶一下
0%
返回首页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表情:
名称: E-mail: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发布文章,推广自己产品。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