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DA2030功放电路图 电动车充电器电路图 电子电路 功放电路 电子制作 集成块资料 电子报 pcb 变压器 元器件知识 逆变器电路图 电路图 开关电源电路图 传感器技术 led 电磁兼容
电子电路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功放电路 > 音频功放电路

3D音响立体声功放基于LM4832的设计

时间:2020-03-05 10:05:41来源: 作者: 点击:
  LM4832是单片集成电路,提供立体声音频功率放大器、音调(高音和低音)和音量控制,能够输出250mW功率带动8Ω负载,或输出90mW功率带动32Ω负载,总谐波失真及噪声(THD N)低于1.0%。LM4832有两个输入话筒前置

 

  LM4832是单片集成电路,提供立体声音频功率放大器、音调(高音和低音)和音量控制,能够输出250mW功率带动8Ω负载,或输出90mW功率带动32Ω负载,总谐波失真及噪声(THD N)低于1.0%。LM4832有两个输入话筒前置放大级,具有音量控制,能够驱动片内1kΩ阻抗。LM4832包含美国国家半导体公司的3D音响电路,该电路可以通过外部一个简单的RC网络调节。为了系统最大的灵活性,LM4832有一个外部控制的低功耗关断模式和一个独立的作用于电源和话筒放大器的静噪模式。
  LM4832音频功放具有最少的外部元件数量,能够提供高品质的输出功率,适用于多媒体监视器和台式计算机。其引脚排列如图所示。



LM4832设计的3D音响立体声<a href=http://www.dziuu.com/gongfangdianlu/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功放电路</a>容-源-电-子-网-为你提供技术支持

本文地址:http://www.dziuu.com/gongfangdianlu/y/1580258LM4832.shtml


本文标签:


.
顶一下
0%
返回首页
0
0%

------分隔线----------------------------

    猜你感兴趣:

  • YXC有源晶振为功放音响提供时钟方案

    在功放音响设备中,晶振作为关键的元件,对于电路的稳定性和性能发挥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然而,不正确使用晶振可能导致一系列问题,如播放杂音等,因此对其进行优化十分重要。
    关键词:   所属栏目:电子基础

  • IU8689+IU5706 单声道100W/立体声60W同步升压+功放IC大

    深圳市永阜康科技有限公司推出基于IU8689+IU5706、单声道100W/立体声2x60W同步升压+功放IC大功率拉杆音箱应用组合方案,升压效率高达96%。在提供更大功率输出的前提下,整套方案组合极具性价比。

    关键词:   所属栏目:车载功放电路

  • ACM3108/ACM3128/ACM3129立体声D类功放芯片系列动态调

    深圳市永阜康科技有限公司现在大力推广具备动态调整升压CLASS H功能的D类功放芯片系列-ACM31XX系列,功率覆盖单声道10W-100W、双声道2*10W-2*50W,供电满足1-5串锂电池及铅酸电池的应用,能够保证足够功率输出及音质体验的前提下,极大延长电池的续航时间。


    关键词:   所属栏目:音频功放电路

  • 导热硅胶片是AI智能音响散热设计的得力帮手

    AI智能音箱在电路板上有很多电子元器件,如:主控芯片、内存等这些,它们之间产生的热量是相当大的,处理解决热量传导问题是不可避免的,采取解决方案就是应用导热硅胶片。在电路板屏蔽罩内部,内存、PMIC、处理器也会使用到导热硅胶片来加强散热性能。
    关键词:   所属栏目:电源电路

  • LM2808电视音响系统


    一个LM2808用来扩大4.5MHz音频,限制,检测和音频放大的中频放大器。如果中心频率必须被改变,L1/C4就会改变,音频输出是0.5W,R3是音量控制。 :
    关键词:   所属栏目:音频功放电路

  • HT566 2x20W立体声I2S数字输入无电感闭环D类音频功放I

    深圳市永阜康科技有限公司现在推广一颗I2S数字输入20W立体声无电感闭环D类音频功放芯片HT566,适合应用于蓝牙音箱、WiFi音箱、智能音箱、公交车语音播报系统等领域。
    关键词:   所属栏目:音频功放电路

  • TDA2004汽车音响前级放大器

    图示只有该电路的一个通道,其他的实际上是一个副本。这个电流的输入来自于你汽车的收音机扬声器输出。这个输入被分成两条路径;一条路径是一个高功率分配器(由R8到R10组成)提供4.5Ω的电阻来使得电流的输入抗阻
    关键词:   所属栏目:音频功放电路

  • 双节锂电池供电20W+2×10W移动2.1音响音频放大升压充电

    深圳市永阜康科技有限公司推出基于CS8611E单芯片移动2.1声道蓝牙音箱解决方案。采用双节锂电池串联8.4V做电源,再加一个升压芯片CS5036E升压到12V给CS8611E供电,实现20W+2×10W输出;而充电采用CS5090E USB 5V输入两节锂电池串联8.4V充电管理芯片,非常方便。在锂电池为电源的状态下提供媲美传统2.1音箱的听觉体验。
    关键词:   所属栏目:专业功放电路

  • 立体声解码器电路

    立体声解码器电路  如图为立体声解码器电路。MC1310P是一个集成的立体声解码器14脚双列直插式塑料封装的IC芯片。电容C6和C7用作工作电源滤波。电容C3加电阻R3和R4形式的IC内部振荡电路RC。电阻R2加电容C1和C2,形
    关键词:   所属栏目:音频功放电路

  • 无输出变压器电路制作OCL立体声功放

      省去输出变压器的功率放大电路通常称为OTL电路.其中,OTL为OutputTransformerLess的缩写.OTL电路为单端推挽式无输出变压器功率放大电路.通常采用电源供电,从两组串联的输出中点通过电容耦合输出信号.OTL电路是一
    关键词:   所属栏目:音频功放电路

  • STK2100-HI-Fi高保真音响

      一、HI-Fi原理  众多的发烧人都喜欢使用三洋公司的STK系列功率放大器电路,如STK4131. STK4191等,但美中不足的是这些功放采用晶体管输出,其频响、失真及动态范闲等指标都个高。这里介绍一种性能优良的高保
    关键词:   所属栏目:音频功放电路

  • HT360 免电感滤波2*20W D类立体声音频功放

    HT360是一款高效D类音频功率放大器。在14.5V供电的立体声(BTL)模式下,能够持续提供2*20W/4Ω功率输出;在单声道(PBTL)模式下,能够持续提供30W/4Ω功率输出。
    关键词:   所属栏目:音频功放电路

  • 20W+20W立体声放大器原理图

      该20W+20W立体声放大器由两个完整而分立的20W RNS桥式放大器组成。输入信号经过R1、R2和P1(电位器)构成的分压网络送入放大器。R1是信号源与地之间的负载阻抗,R2信号耦合到电位器P1。该信号由电容器C1到C2。
    关键词:功放集成电路音响电路图   所属栏目:音频功放电路

  • AK4621构成的24位立体声音频CODEC电路

      AK4621是高性能 24位立体声音频CODEC,支持192kHz录音和播放,器件具有两路24位ADC和24位DAC,全差分输入和可选择的数字滤波器(数字滤波器是一个离散时间系统(按预定的算法,将输入离散时间信号转换为所要求的输
    关键词:   所属栏目:音频功放电路

  • 简易迷你发烧音响的制作

      自制了一套音响,是将普及型的AM/FM汽车收放机从电位器前取出信号作音源,用6N3和6P14电子管作功放。老式的飞乐椭圆型喇叭加上一个简易木盒子作音箱。功放电路见图。 :
    关键词:   所属栏目:音频功放电路

  • 基于TDA1521的立体声一体化有源音箱电路

      基于TDA1521的立体声一体化有源音箱电路如图。有源音箱是功放和无源音箱的有机结合体,在多媒体上得到广泛应用。有源音箱省去功放外壳,节省空间,减少外接线路,省去与VCD等音源所重复的功能和电路(如卡拉OK电
    关键词:   所属栏目:音频功放电路

  • DY336设计的音响前级放大电路的简介

      如图所示电路是功放前级的其中一路放大电路。电路采用3只DY336低噪声、高品质运放。其中A1用作输入信号的缓冲跟随器,以减轻信号源的负担。A2和RPl组成负反馈音量调节器,这种音量的调节方式能减小RPl阻值变化所
    关键词:   所属栏目:音频功放电路

  • OPA502构成的组合音响放大器电路

      该高保真组合音响放大电路使用了超低噪声精密运放OPA27作为前置放大。该电路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50W。OPA27采用同相输入方式可提高其输入阻抗,当电源电压为±15V时,其输出线性动态范围±12V。当输出功率为50W时
    关键词:   所属栏目:音频功放电路

  • 高保真锁相环调频立体声的无线发射机电路

      发射机就是可以将信号按一定频率发射出去的装置。是一个比较笼统的概念。广泛应用与电视,广播,雷达等各种民用,军用设备。主要可分为调频发射机,调幅发射机,光发射机,哈里斯发射机等多种类型。 :
    关键词:   所属栏目:音频功放电路

  • OTL功率放大电路及原理

      OTL电路为单端推挽式无输出变压器功率放大电路。通常采用电源供电,从两组串联的输出中点通过电容耦合输出信号。OTL电路不再用输出变压器,而采用输出电容与负载连接的互补对称功率放大电路,使电路轻便、适于电
    关键词:音频放大器电路图AV放大器电路   所属栏目:音频功放电路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表情:
名称: E-mail: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发布文章,推广自己产品。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