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DA2030功放电路图 电动车充电器电路图 电子电路 功放电路 电子制作 集成块资料 电子报 pcb 变压器 元器件知识 逆变器电路图 电路图 开关电源电路图 传感器技术 led 电磁兼容
电子电路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功放电路 > 音频功放电路

AK4621构成的24位立体声音频CODEC电路

时间:2020-03-27 18:59:44来源:不详 作者:电子爱好者 点击:
  AK4621是高性能 24位立体声音频CODEC,支持192kHz录音和播放,器件具有两路24位ADC和24位DAC,全差分输入和可选择的数字滤波器(数字滤波器是一个离散时间系统(按预定的算法,将输入离散时间信号转换为所要求的输
  AK4621是高性能 24位立体声音频CODEC,支持192kHz录音和播放,器件具有两路24位ADC和24位DAC,全差分输入和可选择的数字滤波器(数字滤波器是一个离散时间系统(按预定的算法,将输入离散时间信号转换为所要求的输出离散时间信号的特定功能装置)。应用数字滤波器处理模拟信号时,首先须对输入模拟信号进行限带、抽样和模数转换。数字滤波器输入信号的抽样率应大于被处理信号带宽的两倍,其频率响应具有以抽样频率为间隔的周期重复特性,且以折叠频率即1/2抽样频率点呈镜像对称。为得到模拟信号,数字滤波器处理的输出数字信号须经数模转换、平滑。数字滤波器具有高精度、高可靠性、可程控改变特性或复用、便于集成等优点。), ADC的S/(N+D)为102dB,S/N为 115dB,DAC的S/(N+D)为100dB,S/N为115dB,非常适合用在Pro Audio声卡,数字音频工作站,DVD-R,硬盘,CD-R录音/播放系统和音乐设备录音。

AK4621方框图
图1. AK4621方框图
AK4621外接LPF<a href=http://www.dziuu.com/dianlutu/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电路图</a>


  备注:-VSS1 和 VSS2 都必须连接到相同的模拟地面。-当关于我们 + /-驱动器一些电容加载,必须添加一些阻力在 + /-地方报纸与容性负载系列。必须离开所有数字输入的引脚浮动。典型的连接图。

AK4621输入缓冲电路
图2. AK4621输入缓冲电路图(1)
AK4621外接LPF电路
图3. AK4621外接LPF电路图(1): (fc = 136kHz, Q=0.694)
AK4621外接LPF电路图
图4. AK4621外接LPF电路图(2)



  :容-源-电-子-网-为你提供技术支持

本文地址:http://www.dziuu.com/gongfangdianlu/y/15802586AK4621.shtml


本文标签:


.
顶一下
0%
返回首页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表情:
名称: E-mail: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发布文章,推广自己产品。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