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DA2030功放电路图 电动车充电器电路图 电子电路 功放电路 电子制作 集成块资料 电子报 pcb 变压器 元器件知识 逆变器电路图 电路图 开关电源电路图 传感器技术 led 电磁兼容
电子电路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功放电路 > 音频功放电路

HT360 免电感滤波2*20W D类立体声音频功放

时间:2020-04-24 14:02:07来源: 作者:嘉兴禾润电子 点击:
HT360是一款高效D类音频功率放大器。在14.5V供电的立体声(BTL)模式下,能够持续提供2*20W/4Ω功率输出;在单声道(PBTL)模式下,能够持续提供30W/4Ω功率输出。
HT360  免电感滤波2*20W D类立体声音频功放

    >>特点:
・输出功率(BTL模式)
2×20W (VDD=14.5V,RL=4Ω, THD+N=1%)
2×25W (VDD=14.5V,RL=4Ω, THD+N=10%)
・输出功率(PBTL模式)
24W (VDD=15V, RL=4Ω, THD+N=1%);
30W (VDD=15V, RL=4Ω, THD+N=10%)。
・单电源系统,4.5V-16V宽电压输入范围・超过90%效率,无需散热器・扩频功能,免电感滤波・模拟差分/单端输入,输出模式立体声/单声道可选・保护功能:过压/过流/过热/欠压异常,直流检测和短路保护・无铅无卤封装,SOP16-PP。
>>应用:
条形音箱、无线智能音箱、便携式音箱、消费类音频应用、拉杆音箱、LCD电视/监视器 。
>>概述:
HT360是一款高效D类音频功率放大器。在14.5V供电的立体声(BTL)模式下,能够持续提供2*20W/4Ω功率输出;在单声道(PBTL)模式下,能够持续提供30W/4Ω功率输出。
HT360具有先进的扩频功能来抑制EMI,使用价格低廉且小体积铁氧体磁珠可满足EMC要求。
此外,HT360内置关断功能使待机电流最小化,还集成了过压保护、直流保护、短路保护、热保护和电源欠压异常保护等功能,可全面防止出现故障。 
 
>>简化应用图:
容-源-电-子-网-为你提供技术支持

非常感谢用户tae007 的投稿!

本文地址:http://www.dziuu.com/gongfangdianlu/y/15877081273773.shtml


本文标签:


.
顶一下
0%
返回首页
0
0%

------分隔线----------------------------

    猜你感兴趣:

  • IU8689+IU5706 单声道100W/立体声60W同步升压+功放IC大

    深圳市永阜康科技有限公司推出基于IU8689+IU5706、单声道100W/立体声2x60W同步升压+功放IC大功率拉杆音箱应用组合方案,升压效率高达96%。在提供更大功率输出的前提下,整套方案组合极具性价比。

    关键词:   所属栏目:车载功放电路

  • ACM3108/ACM3128/ACM3129立体声D类功放芯片系列动态调

    深圳市永阜康科技有限公司现在大力推广具备动态调整升压CLASS H功能的D类功放芯片系列-ACM31XX系列,功率覆盖单声道10W-100W、双声道2*10W-2*50W,供电满足1-5串锂电池及铅酸电池的应用,能够保证足够功率输出及音质体验的前提下,极大延长电池的续航时间。


    关键词:   所属栏目:音频功放电路

  • CS8685 双声道2x80W大功率D类音频功放IC解决方案

    日前,深圳市永阜康科技有限公司大力推广一颗2x80W双声道大功率D类音频功放IC-CS8685H,采用独有的EQB-32(顶部散热焊盘外接散热器)封装,强劲的驱动能力能够保证大功率输出,在26V电源电压驱动2个4欧扬声器、无需任何功率或电流限制、实现大功率高效率的音频输出。充分满足条形音箱、后装汽车音频解决方案、大功率蓝牙音箱的使用需求.


    关键词:   所属栏目:音频功放电路

  • 12V升30V大功率2x100W双声道D类音频功放升压组合解决方

    随着技术进步及竞争加剧,市场对功率及音质的要求也越来越高,深圳市永阜康科技有限公司推出基于CS8683+FP5207、12V升30V大功率2x100W双声道D类音频功放升压组合解决方案,为音频爱好者提供极致的音质体验。
    关键词:   所属栏目:车载功放电路

  • HT566 2x20W立体声I2S数字输入无电感闭环D类音频功放I

    深圳市永阜康科技有限公司现在推广一颗I2S数字输入20W立体声无电感闭环D类音频功放芯片HT566,适合应用于蓝牙音箱、WiFi音箱、智能音箱、公交车语音播报系统等领域。
    关键词:   所属栏目:音频功放电路

  • 立体声解码器电路

    立体声解码器电路  如图为立体声解码器电路。MC1310P是一个集成的立体声解码器14脚双列直插式塑料封装的IC芯片。电容C6和C7用作工作电源滤波。电容C3加电阻R3和R4形式的IC内部振荡电路RC。电阻R2加电容C1和C2,形
    关键词:   所属栏目:音频功放电路

  • LF353的应用电路图之D类低音功放

      LF353的应用电路图:甲类功放(A类功放)输出级中两个(或两组)晶体管永远处于导电状态,也就是说不管有无讯号输入它们都保持传导电流,并使这两个电流等于交流电的峰值,这时交流在最大讯号情况下流入负载.当无讯号时,两个晶体管各流通等
    关键词:重低音电路图音频放大器电路图   所属栏目:音频功放电路

  • 无输出变压器电路制作OCL立体声功放

      省去输出变压器的功率放大电路通常称为OTL电路.其中,OTL为OutputTransformerLess的缩写.OTL电路为单端推挽式无输出变压器功率放大电路.通常采用电源供电,从两组串联的输出中点通过电容耦合输出信号.OTL电路是一
    关键词:   所属栏目:音频功放电路

  • 10-20W中功率D类音频功放IC应用设计时怎样降低底噪声?

    如何降低这两类音频功放的输出底噪声,深圳市永阜康科技有限公司针对客户在应用中的问题,总结以下方法可供参考:
    关键词:   所属栏目:音频功放电路

  • CS8611 30W+2X15W单芯片2.1声道D类功放IC

    深圳市永阜康科技有限公司现在推出CS8611的2X15W+30W单芯片2.1声道D类音频功放IC,能极大降低加工环节的成本,先进的EMI处理技术能极大改善对FM收音的干扰;极高的性价比加速D类功放在2.1音箱这一传统产品形态的应用普及。
    关键词:   所属栏目:音频功放电路

  • 20W+20W立体声放大器原理图

      该20W+20W立体声放大器由两个完整而分立的20W RNS桥式放大器组成。输入信号经过R1、R2和P1(电位器)构成的分压网络送入放大器。R1是信号源与地之间的负载阻抗,R2信号耦合到电位器P1。该信号由电容器C1到C2。
    关键词:功放集成电路音响电路图   所属栏目:音频功放电路

  • AK4621构成的24位立体声音频CODEC电路

      AK4621是高性能 24位立体声音频CODEC,支持192kHz录音和播放,器件具有两路24位ADC和24位DAC,全差分输入和可选择的数字滤波器(数字滤波器是一个离散时间系统(按预定的算法,将输入离散时间信号转换为所要求的输
    关键词:   所属栏目:音频功放电路

  • 基于TDA1521的立体声一体化有源音箱电路

      基于TDA1521的立体声一体化有源音箱电路如图。有源音箱是功放和无源音箱的有机结合体,在多媒体上得到广泛应用。有源音箱省去功放外壳,节省空间,减少外接线路,省去与VCD等音源所重复的功能和电路(如卡拉OK电
    关键词:   所属栏目:音频功放电路

  • 3D音响立体声功放基于LM4832的设计

      LM4832是单片集成电路,提供立体声音频功率放大器、音调(高音和低音)和音量控制,能够输出250mW功率带动8Ω负载,或输出90mW功率带动32Ω负载,总谐波失真及噪声(THD N)低于1.0%。LM4832有两个输入话筒前置
    关键词:功放集成电路重低音电路图AV放大器电路   所属栏目:音频功放电路

  • 高保真锁相环调频立体声的无线发射机电路

      发射机就是可以将信号按一定频率发射出去的装置。是一个比较笼统的概念。广泛应用与电视,广播,雷达等各种民用,军用设备。主要可分为调频发射机,调幅发射机,光发射机,哈里斯发射机等多种类型。 :
    关键词:   所属栏目:音频功放电路

  • OTL功率放大电路及原理

      OTL电路为单端推挽式无输出变压器功率放大电路。通常采用电源供电,从两组串联的输出中点通过电容耦合输出信号。OTL电路不再用输出变压器,而采用输出电容与负载连接的互补对称功率放大电路,使电路轻便、适于电
    关键词:音频放大器电路图AV放大器电路   所属栏目:音频功放电路

  • 新型CA3160设计的D类功放电路原理图

      音频信号由IC2锁相环电路的9脚输入,经内部压控振荡器VCO转换成变频方波,再通过内部相位比较器1比较放大后从2脚输出,通过VT1去推动IC3工作,然后由IC3推动扬声器发音。IC2锁相环电路的9脚无信号输入时,2脚输
    关键词:   所属栏目:音频功放电路

  • LM1876立体声功率放大器引脚功能

      LM1876是立体声音频功率放大器,每个通道能够输出20W连续平均功率,带动4Ω或8Ω负载,总谐波失真及噪声(THDN)低于0.1%;由外部逻辑控制,每个放大器都有一个独立的平滑过渡渐现/渐隐静噪模式和节省功率的待机
    关键词:功放集成电路   所属栏目:音频功放电路

  • 基于OTL立体声功放机(20WX2)的电路原理图

      OCL电路,它具有稳定性高、频响范围宽、保真度好等优点,在高传真放声设备中常采用这种电路。OCL立体声扩音机适合广大电子爱好者和音响发烧友装配使用。  如图扬声器与放大器的输出端是直接耦合,中间省掉了隔
    关键词:   所属栏目:音频功放电路

  • TDA8920设计的D类功放电路示意图

      电路如图所示:放大器电源电压(VDD和VSS)范围从±15V到±30V,本电路选择±25V。  这种立体声SE功放电路输出功率是2X50W,效率为90%,噪声输出电压约100μVrms,放大器闭环增益为30±1DB,THD≤0.15%?P0=
    关键词:   所属栏目:音频功放电路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表情:
名称: E-mail: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发布文章,推广自己产品。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