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DA2030功放电路图 电动车充电器电路图 电子电路 功放电路 电子制作 集成块资料 电子报 pcb 变压器 元器件知识 逆变器电路图 电路图 开关电源电路图 传感器技术 led 电磁兼容
电子电路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功放电路 > 音频功放电路

基于LM4911芯片构成OCL功率电路

时间:2019-11-04 15:56:10来源:网络 作者:admin 点击:
  信号分别输入LM4911(MSOP封装)的1、5脚,经过内部放大器放大后分别由9、7、8脚输出,经过耦合电容Co加到各自声道的扬声器上。放大器的最大功耗PDMAX=VDD2/2π2RL(输出电容耦合模式)。LM4911的2脚外接关断控制,

  信号分别输入LM4911(MSOP封装)的1、5脚,经过内部放大器放大后分别由9、7、8脚输出,经过耦合电容Co加到各自声道的扬声器上。放大器的最大功耗PDMAX=VDD2/2π2RL(输出电容耦合模式)。LM4911的2脚外接关断控制,当2脚接VDD(高电平)时允许工作,接低电平(地)时禁止工作,降低芯片功耗。LM4916的3脚为静噪控制,当3脚接低电平时为静噪模式,禁止芯片工作,以消除开关转换引起的“喀-扑”声;接高电平时允许工作。
  如图所示为LM4911的无输出电容(OCL)功率电路。无输出电容(OCL)功率电路无需使用静噪控制(Mute),因为这时关断控制(SD)的速度要比静噪控制(Mute)来得快,关断后即可消除“咯-扑”噪声。
  无输出电容功率电路的最大功耗PDMAX=4VDD2/π2R。

 

LM4911构成的OCL功率电路



  :容-源-电-子-网-为你提供技术支持

本文地址:http://www.dziuu.com/gongfangdianlu/y/LM4911-516546515.shtml


本文标签:


.
顶一下
0%
返回首页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表情:
名称: E-mail: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发布文章,推广自己产品。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