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DA2030功放电路图 电动车充电器电路图 电子电路 功放电路 电子制作 集成块资料 电子报 pcb 变压器 元器件知识 逆变器电路图 电路图 开关电源电路图 传感器技术 led 电磁兼容
电子电路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功放电路 > 音频功放电路

高保真音调控制电路原理图

时间:2019-11-04 15:57:50来源: 作者:admin 点击:
  2N5488截型场效应晶体管提供高输入阻抗和低噪音特性,使运算放大器反馈音频调节控制电路得到缓冲。 :

  2N5488截型场效应晶体管提供高输入阻抗和低噪音特性,使运算放大器反馈音频调节控制电路得到缓冲。



  :高保真音调控制电路原理图容-源-电-子-网-为你提供技术支持

本文地址:http://www.dziuu.com/gongfangdianlu/y/15717055363365.shtml


本文标签:


.
顶一下
0%
返回首页
0
0%

------分隔线----------------------------

    猜你感兴趣:

  • 利用BA328制作的音调控制电路原理图

      用双电源供电的运放或音调控制专用BA328  集成电路制作的音调控制电路,花费较大而且制作麻烦;衰减式音调控制电路制作简单却又听感不好,对信号衰减也较大。这里选用廉价易购的BA328制作一款音调控制电路,实
    关键词:   所属栏目:音频功放电路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表情:
名称: E-mail: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发布文章,推广自己产品。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