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DA2030功放电路图 电动车充电器电路图 电子电路 功放电路 电子制作 集成块资料 电子报 pcb 变压器 元器件知识 逆变器电路图 电路图 开关电源电路图 传感器技术 led 电磁兼容
电子电路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集成块资料

LM26001典型应用电路及参数

时间:2020-03-30 11:09:21来源:网络 作者:电子爱好者 点击:
LM26001芯片介绍  LM26001芯片是一个开关稳压器应用的高效率的要求与设计的待机模式。该器件具有低电流睡眠模式下维持轻负载条件和电流模式在宽输入电压范围内精确调节控

LM26001芯片介绍

  LM26001芯片是一个开关稳压器应用的高效率的要求与设计的待机模式。该器件具有低电流睡眠模式下维持轻负载条件和电流模式在宽输入电压范围内精确调节控制效率。静态电流降至10μA的典型关断模式下,小于40μA的睡眠模式。强制PWM模式也可用于禁用休眠模式。

  LM26001芯片可以提供高达有固定的连续负载电流限制电流通过内置的N沟道开关,1.5A的。该器件有一个4.0V至38V的宽输入电压范围,可以操作的输入电压在3V的电压瞬态一样低。

  工作频率可调,150千赫至500千赫和一个电阻,并且可以同步至一个外部时钟。

  其它特点包括电源良好,可调软启动,使能引脚,输入欠压保护,以及为减少元件数量内置自举二极管

  LM26001原理方框图

  

  LM26001典型应用电路

  

容-源-电-子-网-为你提供技术支持

本文地址:http://www.dziuu.com/ic/LM26001-1111.shtml


本文标签:


.
顶一下
0%
返回首页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表情:
名称: E-mail: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发布文章,推广自己产品。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