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DA2030功放电路图 电动车充电器电路图 电子电路 功放电路 电子制作 集成块资料 电子报 pcb 变压器 元器件知识 逆变器电路图 电路图 开关电源电路图 传感器技术 led 电磁兼容
电子电路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电子电路 > 其他文章

冰箱电源保护电路

时间:2019-11-20 08:52:31来源:网络 作者:admin 点击:
冰箱电源保护电路
工作原理:
在电源变压器中,由整流桥VD1〜fM Ct充电的220V电压为电源电压控制电路的第一次+ 1ZV。由于G上没有电荷,VT2断开,A点处于高电位。VT

冰箱电源保护电路


工作原理:
在电源变压器中,由整流桥VD1〜fM Ct充电的220V电压为电源电压控制电路的第一次+ 1ZV。
由于G上没有电荷,VT2断开,A点处于高电位。VT3截止期限,TRIAC VTHZ因VD7导通而触发,负载通电,冰箱开始工作。同时,R2至c2充电且B点电位因R升高,VTH1触发了晶闸管导通。继电器K拉动其常开触点K闭合; G二极管VD5的充电电压为+ 12y,电路处于待机电源保护状态。一旦电源电路接通,继电器K通电。常开触点K释放,因为以+ 12V充电电压充电的c:1被施加到VT2极的栅极。因为极点,栅极和源极-漏极之间没有电流链接。因此,C3上的电荷基本上保持不变。C3上的电压施加到VT2之间的栅极-源极之间,从而使VGS大于阈值电压VT2 U,从而使场效应晶体管的漏极和源极之间有一定的导电通道,尽管没有电源电压,但面板D和源极S之间的漏极,相当于闭合的开关状态。在此期间,如果要接通电源,VT2处于导通状态,则A点处于低电位,HL会点亮延迟保护。晶体管VT3导通,C点处于高电位,二极管VD7截止,三端双向可控硅开关元件触发电流VTH2小于截止值,冰箱不工作。在这段时间。R6始终将采样到的晶体管f]的电压导通,B点为低电平,不触发晶闸管VTH1,以下电器K不拉动时,常开触点K不动作,保持A点为低。


维持低电位的时间点可以被调节以控制风。用C3进行针刺放电。减少G上的电荷后,场效应晶体管VT2的漏极减小,源极电流逐渐减小,R上的采样电压减小较少,最终导致VT1端,B点电位上升,触发VTH1导通,继电器K通电,常开触点。K关闭。VTZ伟停了。A点变为高电位,C点变为低电位,二极管VD7触发,VTH2导通,冰箱通电工作。齐纳管对决为了保护场效应晶体管VT2过去,Rg,C4串联和并联i VS2保护双向晶闸管具有VTHZ,Shu,HL的延迟电路指示。常开触点K不起作用,将A点保持在低电平。维持低电位的时间点可以被调节以控制风。用C3进行针刺放电。减少G上的电荷后,场效应晶体管VT2的漏极减小,源极电流逐渐减小,R上的采样电压减小较少,最终导致VT1端,B点电位上升,触发VTH1导通,继电器K通电,常开触点。K关闭。VTZ伟停了。A点变为高电位,C点变为低电位,二极管VD7触发,VTH2导通,冰箱通电工作。齐纳管对决为了保护场效应晶体管VT2过去,Rg,C4串联和并联i VS2保护双向晶闸管具有VTHZ,Shu,HL的延迟电路指示。常开触点K不起作用,将A点保持在低电平。维持低电位的时间点可以被调节以控制风。用C3进行针刺放电。减少G上的电荷后,场效应晶体管VT2的漏极减小,源极电流逐渐减小,R上的采样电压减小较少,最终导致VT1端,B点电位上升,触发VTH1导通,继电器K通电,常开触点。K关闭。VTZ伟停了。A点变为高电位,C点变为低电位,二极管VD7触发,VTH2导通,冰箱通电工作。齐纳管对决为了保护场效应晶体管VT2过去,Rg,C4串联和并联i VS2保护双向晶闸管具有VTHZ,Shu,HL的延迟电路指示。维持低电位的时间点可以被调节以控制风。用C3进行针刺放电。减少G上的电荷后,场效应晶体管VT2的漏极减小,源极电流逐渐减小,R上的采样电压减小较少,最终导致VT1端,B点电位上升,触发VTH1导通,继电器K通电,常开触点。K关闭。VTZ伟停了。A点变为高电位,C点变为低电位,二极管VD7触发,VTH2导通,冰箱通电工作。齐纳管对决为了保护场效应晶体管VT2过去,Rg,C4串联和并联i VS2保护双向晶闸管具有VTHZ,Shu,HL的延迟电路指示。维持低电位的时间点可以被调节以控制风。


用C3进行针刺放电。减少G上的电荷后,场效应晶体管VT2的漏极减小,源极电流逐渐减小,R上的采样电压减小较少,最终导致VT1端,B点电位上升,触发VTH1导通,继电器K通电,常开触点。K关闭。VTZ伟停了。A点变为高电位,C点变为低电位,二极管VD7触发,VTH2导通,冰箱通电工作。齐纳管对决为了保护场效应晶体管VT2过去,Rg,C4串联和并联i VS2保护双向晶闸管具有VTHZ,Shu,HL的延迟电路指示。场效应晶体管VT2漏极,源极电流逐渐减小,R上的采样电压减小,最终导致VT1端,B点电位上升,触发VTH1导通,继电器K通电,常开触点。K关闭。容-源-电-子-网-为你提供技术支持

本文地址:http://www.dziuu.com/dz/26/15742113583442.shtml


本文标签:


.
12下一页尾页
顶一下
0%
返回首页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表情:
名称: E-mail: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发布文章,推广自己产品。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