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DA2030功放电路图 电动车充电器电路图 电子电路 功放电路 电子制作 集成块资料 电子报 pcb 变压器 元器件知识 逆变器电路图 电路图 开关电源电路图 传感器技术 led 电磁兼容
电子电路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电子电路 > 设计编程

浅谈低温冰箱远程监控报警系统

时间:2009-11-23 19:51:31来源:网络 作者:admin 点击:

 低温冰箱远程监控报警系统
Mobile phones is that people use every day communication tool, SMS is even more important to communicate everyday means of communication. We use SMS to achieve the daily work of business management, which is one of the most advanced, most convenient concept of mobile applications.

      手机是人们每天都在使用的通讯工具,短信更是人们日常交流的重要通讯手段。我们手机短信来实现日常工作中的业务管理,这是一种最先进、最便捷的移动应用概念。北京凯睿优公司针对客户对低温冰箱温度监控的具体要求,提出手机短信进行监控报警方案。方案将为用户提供了一套集远程低温监控、远程报警、数据采集和传输于一身的系统,功能丰富,性价比很高。本方案还可以客户的要求,方便的进行扩充,远程断电监控、防盗监控、烟雾和湿度监控、有毒气体和可燃气体的浓度监控等,都能被很的接入。

本方案的实施,将会让管理人员随身携带的手机变成了监控器。被监控场所一旦断电、温度一旦超标、门窗一旦被非法打开、房间温湿度一旦超标、被监控气体浓度一旦超标,系统都会及时给相关人员的手机发出短信进行报警,管理人员也可随时发短信指令查询当前监控量的。本产品的使用,将有助于提高实验室的安全系数,提高安全预警效率,降低潜在危险和损失。

系统适用范围

系统适用于大学、制药厂、医院、仓储中心、档案棺、血站、疾病防控中心、环保监测部门的实验室、办公室、冰箱、恒温箱、培养箱、冷库、仓库、大气、水质等等环境的监测和报警。本系统已经成功地在北京协和医院、河北医科大学、京卫制药公司、石家庄药业集团、北京倍爱康生物制品公司等单位使用。

容-源-电-子-网-为你提供技术支持

本文地址:http://www.dziuu.com/dz/22/20091123195436.shtml


本文标签:


.
顶一下
0%
返回首页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表情:
名称: E-mail: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发布文章,推广自己产品。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