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DA2030功放电路图 电动车充电器电路图 电子电路 功放电路 电子制作 集成块资料 电子报 pcb 变压器 元器件知识 逆变器电路图 电路图 开关电源电路图 传感器技术 led 电磁兼容
电子电路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电路图

实用的单片机在线式UPS电路图

时间:2018-12-17 08:48:34来源:不详 作者:电子爱好者 点击:
  UPS交流电源越来越广泛地应用于国民经济的各个领域。本文将介绍一种实用的单片机在线式UPS电路。如下图所示,本电路的逆变器主电路图采用全桥逆变电路,控制器采用SG3525,根据SG3525的工

  UPS交流电源越来越广泛地应用于国民经济的各个领域。本文将介绍一种实用的单片机在线式UPS电路。如下图所示,本电路的逆变器电路图采用全桥逆变电路,控制器采用SG3525,根据SG3525的工作原理,要得到SPWM波,必须有一个幅值在l~3.5V与市电同步的的正弦信号,与锯齿波比较,生成SPWM脉宽调制波。 输入交流电压范围在170~265V左右,输出电压范围在200~240V的50Hz的正弦波,输出功率为500W.切换时间可以保证在3.5~5ms之间,基本满足了一般的需求,在特殊领域里,可以采用多个蓄电池并联的冗余技术,一旦检测到蓄电池放电电压降低到临界值,开关立刻切换到另一蓄电池供电,保证输出电压的连续性。

  

容-源-电-子-网-为你提供技术支持

本文地址:http://www.dziuu.com/dianlutu/15444944622714.shtml


本文标签:


.
顶一下
0%
返回首页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表情:
名称: E-mail: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发布文章,推广自己产品。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