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DA2030功放电路图 电动车充电器电路图 电子电路 功放电路 电子制作 集成块资料 电子报 pcb 变压器 元器件知识 逆变器电路图 电路图 开关电源电路图 传感器技术 led 电磁兼容
电子电路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传感器技术

传感器在工业照明领域的解决方案

时间:2019-01-25 14:05:09来源:网络 作者:admin 点击:
工业照明空间是指定义明确的灯光类型和颜色用于特定任务的空间。因此,基于物体和光子的传感器都被大量使用,以确保在给定情况下的照明性能和一致性。这些情况包括周围环境

可以在Digi-Key的网站上找到ROHM Semiconductor,Intersil,Maxim和Vishay等供应商提供的环境光传感器的其他产品培训和解决方案。

图像传感器

高速嵌入式信号处理器和DSP的出现为工业市场带来了新的照明控制水平。使用OmniVision Technologies的OVM7690完全集成相机模块等中速产品的图像感应作为其他传感器信息的补充而越来越受欢迎。这些独立模块(见图4)包含成像CCD,信号处理逻辑和输出接口,以提供30 fps的全彩VGA图像。这个级别适用于手机,但也可以用于监控,网络摄像头和汽车应用。用于照明控制的典型应用是与环境光传感器结合使用的运动传感装置,用于对访问区域照明的主要控制。添加图像处理模块将允许确定它是进入该区域的人,动物还是送货卡车。利用这些附加信息,系统可以确定是否应该打开灯以吓跑动物;进入该区域的人将其打开到中间位置;或者将其打开以便进行物料交付。

传感器在工业照明领域的解决方案

图4:OmniVision的OMV7690 VGA摄像头模块(由OmniVision Technologies,Inc。提供)。

数据传输

所有这些系统都需要将数字信息传递给照明控制块。当控制环境离控制模块很远时,或者如果位置有电噪声,机器连接也可以使用光纤互连,这些互连不受电磁噪声的影响。虽然有非常高速的通信级光纤,但使用低成本的1,000μm塑料光缆也很容易安装,管理和替换数据链路。这些连接器不需要任何特殊工具来组装。你只需用剃刀或单刃刀剪断电缆;将电缆插入连接器;将电缆与微透镜齐平;然后拧下连接器锁定螺母以将电缆固定到位。

工业光纤的IF-E91D光纤红外LED模块(见图6)可用于10米距离下高达100 Mbps的低成本数字链路。它们用于创建本地网络,并在标准铜线不合适的情况下传输音频系统,机器人和汽车通信以及电子游戏应用中的传感器数据。光纤解决方案的灵活性和低重量使其成为传感器接口的关键互连技术。

传感器在工业照明领域的解决方案

图5:工业光纤的IF-E91D 100 Mbps红外LED模块(由工业光纤公司提供)。

分布式信号处理

将传感器集成到照明流中以确定正确的照明类型和数量,这在很大程度上基于分布式信号处理环境。具有本地处理功能的智能传感器通常与传统的单功能传感器一起使用,以确定正确的照明动作。这种分布式处理使得更小和更低成本的中央处理解决方案能够驱动整个照明系统。在工业领域,整个流程 - 包括办公室,工厂,停车场,通道和外部照明 - 在一个地方进行管理。

所有这些照明控制系统的共同点是开/关切换和调光。成像系统可以使用简单的开/关功能来控制多色光,以保持区域中色谱的均匀性。环境光传感器实际上被调谐到各种波长的光,通常为500到660nm和/或940nm光谱。通过增加彩色LED灯,如TT Electronics的OVM18F4x7蓝色LED模块,控制系统可以平衡环境光的颜色。颜色专用LED模块用于嵌入式方向标牌,顶灯和图形墙应用。

图形墙应用和多色照明解决方案通常通过DMX界面进行管理。 DMX控制系统是一种出站语言,允许情境定时和多灯单元控制。对于停车场和工厂车间等大型综合体,您可以建立一个跟踪车辆,材料和具有位置特定照明的人的运动跟踪系统。这可以通过关闭其他照明单元来创建巨大的节能,其中传感器用于运动,接近和环境光跟踪运动并相应地调整照明。这种照明的使用很好地协调了设施的安全性,从而减少了产品损失,同时提高了人员安全,所有这些都在自主控制之下。

容-源-电-子-网-为你提供技术支持

本文地址:http://www.dziuu.com/cgq/15483963713114.shtml


本文标签:


.
首页 上一页12
顶一下
0%
返回首页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表情:
名称: E-mail: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发布文章,推广自己产品。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