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DA2030功放电路图 电动车充电器电路图 电子电路 功放电路 电子制作 集成块资料 电子报 pcb 变压器 元器件知识 逆变器电路图 电路图 开关电源电路图 传感器技术 led 电磁兼容
电子电路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逆变器电路图

1.5v转5v逆变器电路图

时间:2019-11-21 08:51:14来源:网络 作者:admin 点击:
1.5v转5v逆变器电路图
在许多情况下,能够将1.5V转换为5V非常方便。然后,您可以使用单节AA或AAA电池为微控制器或LED供电。由于具有特殊的IC,如MAXIM MAX1674或MAX7176


1.5v转5v逆变器电路图


在许多情况下,能够将1.5V转换为5V非常方便。然后,您可以使用单节AA或AAA电池为微控制器或LED供电。由于具有特殊的IC,如MAXIM MAX1674或MAX7176,所以这样做很简单。这是一款升压型DC-DC转换器,可以将0.7V的电压转换为2V至5.5V的电压。MAX1676已经预置了3.3V和5V引脚,这使得在3.3和5V电路中的集成更加容易。IC的耗散高达444mW。波纹管是将1.5V转换为5V的电路。


1.5V至5V转换器

假设我们需要获得300mA的最大输出电流,然后需要付出一些努力。因为输出功率为5V 0.3A= 1.5W。假设效率为100%,那么从电池汲取的功率也将为1.5W。在1.5V电压下,这将是1A电流。并非所有电池都能驱动此类电流。其他重要的部分是电感器。为此,需要具有高电流饱和度的电感器,这通常会导致尺寸增加。

*

如果电流超过300mA,则电感电感为47uH;
*

如果电流超过120mA,则电感电感为22uH;
*

如果电流超过70mA,则电感电感为10uH;


1.5V至5V转换器容-源-电-子-网-为你提供技术支持

本文地址:http://www.dziuu.com/nbq/15742975823452.shtml


本文标签:


.
顶一下
0%
返回首页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表情:
名称: E-mail: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发布文章,推广自己产品。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