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DA2030功放电路图 电动车充电器电路图 电子电路 功放电路 电子制作 集成块资料 电子报 pcb 变压器 元器件知识 逆变器电路图 电路图 开关电源电路图 传感器技术 led 电磁兼容
电子电路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led

LED在工业通信应用中主要拥有哪些优势

时间:2019-02-14 10:39:22来源:电子发烧友 作者:admin 点击:
光学而非电子通信是工业网络设计者和相对低速率,短距离数据网络(如汽车行业)的有吸引力的解决方案。 LED通常优选作为这种系统中的传输源,因为它们具有低功率要求,特定

“无论我们是支持标准SMT和通孔LED还是致力于完全集成的解决方案,我们的工程设计团队都致力于确保所设计的最终产品能够满足客户对应用的需求,而不是弯曲产品设计以满足可用的组件,“如Lumex网站上所述。 “我们始终与客户保持联系,以调整我们的产品和设计,以满足他们的需求。我们相信,设计协作始终为满足工业控制环境的需求和通信设备设计的日益复杂性提供了最佳结果。“通过与众多工业控制公司合作数十年,Lumex已成为是专门为这个市场设计的新型光电和显示技术的领先厂商。 Lumex的一个着名合作伙伴是ROHM半导体 5 ,提供一系列光学传感器和通信设备,从红外LED和光电晶体管到完全集成的遥控接收器模块,IrDA发射器,光电断路器和定制的接近传感器探测器。

ROHM Semiconductor的红外LED和晶体管传感器产品提供从标准T1,T11/4封装到非常小,薄型(0.9 mm)SMD顶视图和侧视封装的封装,所有封装都具有环境耐光性,宽带或狭窄的视角。这些设备适用于远程控制发射器,游戏,安全,工业应用和接近检测。

ROHM Semiconductor的IR接收器和具有集成LSI/IR组件的IrDA通信设备可在低电压和低功耗下工作,而内部滤波器和屏蔽有助于实现低噪声操作和更高的EMI抗性。

趋势与发展

工业网络长期以来一直是POF通信的主要支柱,通常使用LED光源和塑料光纤网络。各种应用使用POF,包括机器控制,传感,网络和隔离,使用专有和基于标准的协议,如SERCOS,PROFIBUS或INTERBUS。这些通常以高达30 Mbit/s的速度运行。

这个市场最重要的发展是德国汽车制造商协会(AIDA)最近决定在其生产工厂中采用最新的工业以太网网络标准PROFINET而不是塑料光纤。这个行业的规模很大,它有可能影响这一技术组合在更广泛的行业中的应用,从而为整个工业领域的基于光纤以太网的网络标准制定长期路线图。

结论

POF的市场需求是独特的,并且在其应用的广泛性和广度方面都在增长。 POF显然需要解决方案,以弥合铜的成本效益与光纤的性能优势之间的差距。随着上述每一系列产品,应用和相关市场的不断发展,显然需要更高速的工业/数据通信系统,例如基于POF的这些系统,并由LED,微型激光器,垂直腔体点亮表面发射激光器和其他固态源。

容-源-电-子-网-为你提供技术支持

本文地址:http://www.dziuu.com/led/15501120013139.shtml


本文标签:


.
首页 上一页12
顶一下
0%
返回首页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表情:
名称: E-mail: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发布文章,推广自己产品。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