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DA2030功放电路图 电动车充电器电路图 电子电路 功放电路 电子制作 集成块资料 电子报 pcb 变压器 元器件知识 逆变器电路图 电路图 开关电源电路图 传感器技术 led 电磁兼容
电子电路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开关电源电路图

蓝牙定时开关:一键校时、手机设置定时。

时间:2020-07-03 13:34:12来源: 作者:红黄蓝电子 点击:
蓝牙定时开关:就是在老式按键式的时控开关上,增加了蓝牙功能,有了蓝牙功能就可以和手机连接,控制电器的开、关,以及设置定时开关都可以在手机上完成。

定时开关:一个以单片微处理器为核心,配合电子电路等,组成的电源开关控制装置,能以天或星期,循环多时段的控制电器的开闭。时间可以设定从1秒钟到168小时(一星期),一次设定长期有效。

蓝牙定时开关:就是在老式按键式的时控开关上,增加了蓝牙功能,有了蓝牙功能就可以和手机连接,控制电器的开、关,以及设置定时开关都可以在手机上完成。

蓝牙定时开关:一键校时、手机设置定时

老式按键式的定时开关,定时之前首先需要进行校时,校时特别的麻烦,要分别校对星期、时、分。而且各种按键需要你按步骤去设置,最可怕的就是你一通操作之后没有成功。

而蓝牙定时开关校时就简单多了,开关与手机连接之后,扫一扫开关上的二维码就会跳出小程序界面,然后点击校时就可以了,真正的一键校时,不用再分别进行校对。

定时的话就更加麻烦了-老式按键式:1.先解锁屏幕。2.然后分别校时时、分、星期。3.按定时设置开关时间,想要设置好几个就得多按几次。4.把手动调至自动。5.锁定屏幕。一大串操作之后才能完成定时。

蓝牙定时开关定时也很方便,小程序页面点击校时→添加定时设置→选择时间和星期→保存发送到设备就可以了。

蓝牙定时开关:一键校时、手机设置定时

蓝牙定时开关:一键校时、手机设置定时

是不是很方便,而且在手机上操作,也符合现在的操作习惯。

蓝牙定时开关就是这么方便,做到一键校时、手机设置定时开关时间。如果你有定时开关电器的需求,或者你还被老式按键式的定时开关,怎么定时所烦恼,赶紧试试蓝牙定时开关吧。

容-源-电-子-网-为你提供技术支持

非常感谢用户hhldzkjyxgs 的投稿!

本文地址:http://www.dziuu.com/kaiguandianyuan/15937544523892.shtml


本文标签:


.
顶一下
0%
返回首页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表情:
名称: E-mail: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发布文章,推广自己产品。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