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DA2030功放电路图 电动车充电器电路图 电子电路 功放电路 电子制作 集成块资料 电子报 pcb 变压器 元器件知识 逆变器电路图 电路图 开关电源电路图 传感器技术 led 电磁兼容
电子电路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电子电路 > 电子器材

绝缘材料耐热等级

时间:2010-03-21 22:06:29来源:原创 作者:admin 点击:

绝缘材料耐热等级如下:
耐热等级 温度, ℃
Y 90


A 105


E 120


B 130


F 155


H 180


200 200


220 220


250 250


  温度超过250℃,则按间隔25℃相应设置耐热等级。

  也可以不用字母表示耐热等级,但是遵从上述对应关系。对在特殊条件下使用的以及有特殊要求的设备(如第3.1.5条所述),上述分级方法不适用,要采用其他的鉴别分类方法。

容-源-电-子-网-为你提供技术支持

本文地址:http://www.dziuu.com/dz/24/2010321220751.shtml


本文标签:


.
顶一下
0%
返回首页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表情:
名称: E-mail: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发布文章,推广自己产品。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