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DA2030功放电路图 电动车充电器电路图 电子电路 功放电路 电子制作 集成块资料 电子报 pcb 变压器 元器件知识 逆变器电路图 电路图 开关电源电路图 传感器技术 led 电磁兼容
电子电路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电子电路 > 电子基础

如何选购苹果数据线?

时间:2020-07-23 17:24:36来源: 作者: 点击:
如何选购苹果数据线?我们先来说一说如何选购苹果手机的数据线,目前市面上的苹果数据线从接口上来区分主要有两种:Type-C to Lightning和USB-A to Lightning。这里推荐大家
端子头C48和C94,其中C94是最新支持18W快充的端子头,大家在选购时要注意选择使用C94的数据线。

如何选购安卓数据线?

下面我们再说一下,如何选购安卓手机使用的数据线。目前安卓手机使用的接口主要为Micro USB和Type-C两种,按数据线接口区分可以分为USB-A to Micro USB、USB-A to Type-C、Type-C to Type-C三种类型。

四种数据线接口

安卓数据线在选购时需要注意充电协议和数据传输两点,目前安卓常见的快充协议有PD、高通QC 2.0、高通QC 3.0、AFC、华为FCP、华为SCP、VOOC等。

具体分类如下:

高压快充:QC3.0(9V-2A)、QC4.0(9V-2A)、USB PD(9V-2A/9V-3A)、FCP(9V-2A)(华为快速充电)、PE(15W)(联发科)、华为40W SCP。

低压快充:VOOC/DASH,华为SCP(5V-4.5A)(超级快充)

所以,大家在选购数据线时除了要选择对应接口的数据线,也要注意该数据线是否支持手机的快充协议,当然也要使用配套的充电头,否则不能实现最佳的快充效果。

与统一标准的苹果认证数据线不同,安卓数据线存在支持超级快充的同时不支持高速数据传输,甚至不支持数据传输的情况,这一点大家在选购时要额外注意。

目前大多数50元以下的USB-A to Type-C的数据线虽然采用了Type-C接口,并且支持3A以上的大电流快充,但是数据传输却采用了USB 2.0标准。如果需要高速数据传输功能的用户,一定要注意选择支持USB 3.0以上标准的数据线。

USB 3.1标准的数据线产品

总结一下,选购苹果数据线请务必选择MFi认证的数据线产品,其中采用C94端子头的数据线是支持18W快充的版本。选购安卓数据线一定要注意是否支持所需的手机快充协议,并且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支持数据传输功能的数据线。

容-源-电-子-网-为你提供技术支持

本文地址:http://www.dziuu.com/dz/21/15954964043915.shtml


本文标签:


.
首页 上一页12
顶一下
0%
返回首页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表情:
名称: E-mail: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发布文章,推广自己产品。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