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DA2030功放电路图 电动车充电器电路图 电子电路 功放电路 电子制作 集成块资料 电子报 pcb 变压器 元器件知识 逆变器电路图 电路图 开关电源电路图 传感器技术 led 电磁兼容
电子电路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电子电路 > 其他文章

无线接收模块sh9902使用说明

时间:2010-02-09 22:18:54来源:原创 作者:admin 点击:

在说明无线接收模块前,先介绍一下注意事项,在网上看到不朋友在找sh9902资料,下面将详细介绍SH9902使用说明:

只有了解了注意事项,你就可以放心使用了,本文最先介绍sh9902的注意事项: 
模块使用注意事项如下

1、天线用软导线或硬质金属(如接杆天线),长度既不能过长也不能过短,否则会影响接收距离,若使用软导线,请接直使用,并尽量不要靠近金属物体。

2、电源电压要求稳定且纹波系数低,需多级滤波(如磁珠、电感、电容等)

3、若配合单片机使用建议MCU时钟频率在4MHz以下并且尽量远离RF接收模块,否则晶体的高次谐波会影响通讯距离。

下面介绍一下适用范围:

1、各种低速率数字信号的接收

2、工业遥控、遥测、遥感

3、防盗报警器信号接收,各种家用电器的遥控等

二、            技术指标

1、工作电压:5.0VDC±0.5V

2、工作电流:≤3mA

3、工作原理:超再生

4、调制方式:00K/ASK

5、频率范围:250MHz---450MHz

6、带宽:2MHz(315MHz,灵敏度下降3dB时测)

7、灵敏度:优于-105dBm(50Ω)

8、传输速率:<5Kbps(315MHz,-95dBm时)

9、输出信号:TTL电平透明传输

10、天线长度:24cm

器件说明:接收模块应用SMD器件,6.5G高频三极管和高Q值电感生产,性能佳,灵敏度非常高和低功耗等到优点,被广泛应用防盗和遥控系统中,在应用中也非常了解一下sh9902的使用说明非常重要。

容-源-电-子-网-为你提供技术支持

本文地址:http://www.dziuu.com/dz/26/201029222925.shtml


本文标签:


.
顶一下
0%
返回首页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表情:
名称: E-mail: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发布文章,推广自己产品。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