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DA2030功放电路图 电动车充电器电路图 电子电路 功放电路 电子制作 集成块资料 电子报 pcb 变压器 元器件知识 逆变器电路图 电路图 开关电源电路图 传感器技术 led 电磁兼容
电子电路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电子电路 > 家电维修

APA4863组成双声道2.2W音频功率放大器

时间:2010-06-05 22:34:19来源:原创 作者:admin 点击:

APA4863是2.2W立体声音频功率放大器单片IC,主要应用于笔记本电脑、便携式电视机、便携式及桌上电脑等。



  APA4863采用16脚SOP或20脚TSSOP/TSSOP-P封装(相应的型号分别为APA4863K、APA4863O和APA4863R)。不论是哪一种封装的器件,区别只是接地(GND)脚数目不同。APA4863的内部结构应用电路如图





  APA4863除内置两个通道放大电路(A、B)外,还集成有热关闭电路。APA4863有桥接负载(BTL)或单端(SE)两种工作模式。其中立体声BTL模式为扬声器驱动,SE模式则为立体声耳机驱动,并且两种模式可通过输入控制脚(HP-IN)信号进行转换。在电源电压VDD=5V和总谐波失真加噪声(THD+N)≤1%条件下,对于3Ω、4Ω和8Ω)的BTL负载的输出功率分别为2.2W、1.8W和1.2W。当APA4863在SE负载下工作时,每个声道进入32Ω负载中的功率为90mW。对于3.3V的电源电压和每个声道4Ω的负载,输出功率为750mW。



  APA4863的电源电压VDD=3V~5.5V,静态电源电流IDD=9mA,关闭电流ISD=0.5uA,共模输入电压VCM=1.25V~4V,工作环境温度TA=-20~+85℃。



  对于BTL模式操作,输入失调电压Vos=5mV,THD+N=0.3%(在Po=1.8W、RL=4Ω和f=1kHz下),信噪比=95dB,电源抑制比=95dB。对于SE模式操作,Vos=5mV,THD+N=0.02%(在Po=75mW、RL=32Ω和f=1kHz下),S/N=95dB,RSRR=49dB。




 

容-源-电-子-网-为你提供技术支持

本文地址:http://www.dziuu.com/dz/25/201065223722.shtml


本文标签:


.
顶一下
0%
返回首页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表情:
名称: E-mail: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发布文章,推广自己产品。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