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DA2030功放电路图 电动车充电器电路图 电子电路 功放电路 电子制作 集成块资料 电子报 pcb 变压器 元器件知识 逆变器电路图 电路图 开关电源电路图 传感器技术 led 电磁兼容
电子电路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元器件知识

1V升压5V和1.5V升压5V的集成电路芯片

时间:2020-12-25 15:53:09来源: 作者: 点击:
1.5V和1V输入,要升压输出5V的集成电路芯片合适?
干电池标准电压是1.5V,放电电压后面在0.9V-1V左右,如果要选用干电池1.5V升压到5V的合适的芯片,需要满足低压1V或
1.5V和1V输入,要升压输出5V的集成电路芯片合适?
      干电池标准电压是1.5V,放电电压后面在0.9V-1V左右,如果要选用干电池1.5V升压到5V的合适的芯片,需要满足低压1V或者0.9V更好的低压输入范围的升压芯片。
       PW5100是输入电压范围在0.7V低压,到5V的宽范围输入电压。适用于干电池1.5V升压到5V的升压电路系统。
    ⚫特点
⚫ 效率可达: 95%
⚫ 高工作频率: 1.2MHz
⚫ 超低启动电压: 0.7V@Io=1mA
⚫ 输出电流可达: 600MA
⚫ 输入电压范围: 0.7V~ 5.0V
⚫ 输入静态电流: 10uA@VIN=2.0V时
⚫ 输出电压可选: 3.0V~ 5.0V@step=0.1V
⚫ 输出电压精度: ±2.5%
⚫ 低纹波,低噪声: ±10mV@Io=50mA
⚫ 使能关断控制: ≤ 0.2V(低电平), ≥ 0.4*Vout(高电平)、
容-源-电-子-网-为你提供技术支持

非常感谢用户kuakewei 的投稿!

本文地址:http://www.dziuu.com/Components/16088827894148.shtml


本文标签:


.
顶一下
0%
返回首页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表情:
名称: E-mail: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发布文章,推广自己产品。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