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DA2030功放电路图 电动车充电器电路图 电子电路 功放电路 电子制作 集成块资料 电子报 pcb 变压器 元器件知识 逆变器电路图 电路图 开关电源电路图 传感器技术 led 电磁兼容
电子电路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集成块资料

哪个国产品牌马达驱动芯片好? 首选GC4931 性能超A4931及MS4931

时间:2020-11-12 15:46:19来源: 作者: 点击:
完全兼容A4931、MS4931,价格实惠。

相对而用GC4931是国产品牌,无需更改外围电路,完全兼容A4931,比目前市面上的其他国产品牌的马达驱动对面,价格更好,完美替代。
无刷直流电机是在有刷直流电动机的基础上发展来的,具有无极调速、调速范围广、过载能力强、线性度好、寿命长、体积小、重量轻、出力大等优点,解决了有刷电机存在的一系列问题,
GC4931制电流并且抑制励磁涌流;堵转保护时间可 调;过温保护,过压监测,同步整流等等。

无刷电机无霍尔的优点:

完全兼容A4931,价格实惠。
GC4931芯片集成固定衰减时间的脉冲调制来控 ,传统的有刷直流电机基本上由两部分组成,电动机的静止体称为定子,内部部分旋转产生称为转子的运动或用于直流电机的“电枢”. 这称之为“正弦波”控制或“180度”。与梯形控制相比,当与合适的电机配合使用时,这种控制方法能够提高效率,降低噪音。
正弦波控制实现了电压矢量的控制,间接实现了电流大小的控制,但是无法控制电流的方向。FOC控制方式可以认为是正弦波控制的升级版本,实现了电流矢量的控制,也即实现了电机定子磁场的矢量控制。

直流电机的转子或电枢由在一端连接在一起的电流承载导体组成,称为换向器的电隔离铜段。换向器允许在电枢旋转时通过碳刷(因此称为“刷”电机)与外部电源进行电连接。

GC4931 1.寿命和可靠性更长,因为没有霍尔可以损坏。
2.成本低,因为不用霍尔,更不用霍尔支架和。3.制造更简单,传统电机需要调整霍尔角度。

方波控制方式的优点是控制算法简单、硬件成本较低,使用性能普通的控制器便能获得较高的电机转速;缺点是转矩波动大、存在一定的电流噪声、效率达不到最大值。
方波控制适用于对电机转动性能要求不高的场合。
所有电机都有个概念叫做“换向”,说的是切换电流(用某种方式)以便移动物理转轴的过程。当电流流经线圈时转轴就会移动,从而产生磁场(一般来说,是由永磁体产生的),这个磁场与原有磁场可能相斥,可能相吸。
我司是GC4931代理商,可以提供技术支持。


 容-源-电-子-网-为你提供技术支持

非常感谢用户kingfrom 的投稿!

本文地址:http://www.dziuu.com/ic/16051671794079.shtml


本文标签:


.
顶一下
0%
返回首页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表情:
名称: E-mail: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发布文章,推广自己产品。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