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DA2030功放电路图 电动车充电器电路图 电子电路 功放电路 电子制作 集成块资料 电子报 pcb 变压器 元器件知识 逆变器电路图 电路图 开关电源电路图 传感器技术 led 电磁兼容
电子电路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功放电路 > 音频功放电路

TL084音频分配放大器

时间:2020-06-15 09:46:41来源:网络 作者:电子爱好者 点击:
使用四TL084场效应管放大器,音频输出可用于该电路。输入为高阻抗。VCC作为典型应可为6至12V。 :

使用四TL084场效应管放大器,音频输出可用于该电路。输入为高阻抗。VCC作为典型应可为6至12V。

















音频分配放大器容-源-电-子-网-为你提供技术支持

本文地址:http://www.dziuu.com/gongfangdianlu/y/15910766903832.shtml


本文标签:


.
顶一下
0%
返回首页
0
0%

------分隔线----------------------------

    猜你感兴趣:

  • 高频差分晶振YSO230LR小巧而强大 适用于音频通信等领域

    在现代电子设备中,差分晶振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作为一种高精度、高稳定性的振荡器,YSO230LR差分晶振成为了各种应用领域的首选。无论是工业相机、PTTR网关、工业挖矿机,还是拼接屏、商业屏、10 GB以太网、SONET、SATA、SAS、光纤通道、板卡、网络防火墙、硬盘等设备,YSO230LR差分晶振都能够提供卓越的性能和可靠性。
    关键词:   所属栏目:电子基础

  • 锂电池、铅酸电池供电的户外蓝牙音箱如何选择合适的升

    深圳市永阜康科技有限公司一直致力音频领域芯片的推广,总结市场应用痛点,现推荐一套升压+功放IC搭配应用组合,涵盖20-60W单双声道的应用。升压芯片、功放芯片系列管脚兼容,实现同一PCB,不同功率要求无缝切换,避免重复开发工作,缩短项目周期。
    关键词:   所属栏目:音频功放电路

  • CS8685 双声道2x80W大功率D类音频功放IC解决方案

    日前,深圳市永阜康科技有限公司大力推广一颗2x80W双声道大功率D类音频功放IC-CS8685H,采用独有的EQB-32(顶部散热焊盘外接散热器)封装,强劲的驱动能力能够保证大功率输出,在26V电源电压驱动2个4欧扬声器、无需任何功率或电流限制、实现大功率高效率的音频输出。充分满足条形音箱、后装汽车音频解决方案、大功率蓝牙音箱的使用需求.


    关键词:   所属栏目:音频功放电路

  • 12V升30V大功率2x100W双声道D类音频功放升压组合解决方

    随着技术进步及竞争加剧,市场对功率及音质的要求也越来越高,深圳市永阜康科技有限公司推出基于CS8683+FP5207、12V升30V大功率2x100W双声道D类音频功放升压组合解决方案,为音频爱好者提供极致的音质体验。
    关键词:   所属栏目:车载功放电路

  • HT8513 单节锂电供电内置动态同步升压5W单声道音频功放

    深圳市永阜康科技有限公司针对便携式蓝牙音箱以及4寸、6寸手提户外音箱的应用需求,推广一款单节锂电池供电内置动态同步升压5W单声道音频功放IC-HT8513。HT8513相比同类竞品有三大优势:一是采用高效率的同步升压,相比非同步效率提高5%,并且外围不需要肖特基二极管,外围升压采用小电感,PCB面积也更小,整机成本更低;二是动态升压,芯片内部自动检测输入音频信号大小,小信号不升压,大信号自动升压,极大延长锂电池的续航时间(尤其是中小音量播放时测试,相对恒定升压音频功放播放时间延长15%以上);三是相比电荷
    关键词:   所属栏目:音频功放电路

  • HT8731 单节锂电3.7V内置自适应动态升压15W单声道F类音

    深圳市永阜康科技有限公司最新推广的内置自适应动态升压15W单声道F类功放IC-HT8731,该芯片音质表现高音通透、低音震撼、人声甜美,能完美实现3.7V单节锂电供电音箱产品的性能升级迭代。

    关键词:   所属栏目:音频功放电路

  • NE577音频强度器


    低功耗可编程芯片,使用赛格尼的NE577IC。输入音频被压缩,整流和调整,这样输入信号水平总是保持在噪声级。压缩机是ALC电路,它可以输出一个恒定的水平,IC的扩展部分不被使用。 :
    关键词:   所属栏目:音频功放电路

  • AGC的音频前置放大器


    该电路使用了一个很容易获得的741运算放大器,这个运算放大器是为了大约200的内部增益而设计的。这个运算放大器输出信号的一部分是被1N4148二极管整流的,然后过滤并反馈到FET输入分流器电路的门。 :
    关键词:   所属栏目:音频功放电路

  • CS83702 单节锂电3.7V内置升压18W/2欧单声道音频功放I

    深圳市永阜康科技有限公司顺应拉杆音箱以及蓝牙小音箱市场音质功率升级的需求,推广一款单节锂电3.7V供电内置升压单声道音频功放IC-CS83702。CS83702单节锂电供电内置升压至8.7V,驱动2欧姆负载时,能连续输出18W功率,整体效率实测80%以上,输入电流小于6A,其电流限制功能可调节BOOST电感的峰值电流大小,从而适配不同的锂电池规格以及其他外围配置。该芯片高音清脆、低音有力、人声清晰、能明显提升3.7V单节锂电供电音箱产品的音质体验。
    关键词:   所属栏目:音频功放电路

  • HT566 2x20W立体声I2S数字输入无电感闭环D类音频功放I

    深圳市永阜康科技有限公司现在推广一颗I2S数字输入20W立体声无电感闭环D类音频功放芯片HT566,适合应用于蓝牙音箱、WiFi音箱、智能音箱、公交车语音播报系统等领域。
    关键词:   所属栏目:音频功放电路

  • 音频/ADC接口电路

    这个简单的一般用途驱动是用于模拟/数字转换器,它使用了两个带有可调增益和偏置的741集成电路设备。其他运算放大器可以被代替,但有些线路的调整是需要的。 :
    关键词:   所属栏目:音频功放电路

  • 红外脉冲到音频转换器

    如果你的听力是好的,你可以使用这个红外线脉冲到音频转换器来检验红外遥控。它是一种用于检测红外光源的好设备。一个光电池模块(无线电器的P/N 276-137)检测红外辐射和驱动器音频集成电路U1。该电路对于检测红
    关键词:   所属栏目:音频功放电路

  • LM324+LM386具有可调谐滤波器的音频放大器

    这音频放大器可以做出500到1500赫兹的调整,它将会驱动一个喇叭或耳机。它对等幅波接收和其他接收应用是非常有用的,它只需要两个集成电路仪器。 :
    关键词:   所属栏目:音频功放电路

  • 音频信号的AGC系统

    该电路是一个音频频率信号的自动增益控制系统。自动增益控制系统通常包括三个部分:放大器,整流器,控制阻抗。在这个电路中,放大器和整流器的作用是由一个单一的运算放大器表现出来的。这使得该电路简单又便宜。
    关键词:   所属栏目:音频功放电路

  • 双节锂电池供电20W+2×10W移动2.1音响音频放大升压充电

    深圳市永阜康科技有限公司推出基于CS8611E单芯片移动2.1声道蓝牙音箱解决方案。采用双节锂电池串联8.4V做电源,再加一个升压芯片CS5036E升压到12V给CS8611E供电,实现20W+2×10W输出;而充电采用CS5090E USB 5V输入两节锂电池串联8.4V充电管理芯片,非常方便。在锂电池为电源的状态下提供媲美传统2.1音箱的听觉体验。
    关键词:   所属栏目:专业功放电路

  • LF357音频压缩电路

    这种压缩机将压缩25Vpp至20Vpp的音频输出,它的输入水平保持在1.5Vpp至3.5Vpp之间,它具有7赫兹到67赫兹的频率响应。它适合于音频和通讯应用。 :
    关键词:   所属栏目:音频功放电路

  • 小功率音频信号放大器

      如图为小功率音频信号放大器。该放大器主要用于频带为300Hz~3400Hz范围内,它广泛用于通讯机中的公务联络,也可用于小型音响,收录机,收音机放大以及其它音频故障接收信号。 :
    关键词:   所属栏目:音频功放电路

  • tda7293发烧功放图纸

      tda7293发烧功放图纸:TDA7293是ST(SGS-THOMSON)公司出品的一款大功率高电压DMOS高保真功放IC,额定输出功率为100W,最大工作电压为120V。它是一个整体集成电路Multiwatt15封装,作为音像类AB,放大器在高保真领域应用非常高工作电压
    关键词:音响电路图音频放大器电路图AV放大器电路   所属栏目:音频功放电路

  • 简单TDA2030音频功率放大电路

      TDA2030是德律风根生产的音频功放电路,采用V型5 脚单列直插式塑料封装结构。如图1所示,按引脚的形状引可分为H型和V型。该集成电路广泛应用于汽车立体声收录音机、中功率音响设备,具有体积小、输出功率大、失
    关键词:   所属栏目:音频功放电路

  • 数字音频选择器

    该电路采用开关发射追随器,而不是平常的模拟开关互补金属氧化物半导体芯片。这将使得通道间的串扰更少。这个电路可以处理4Vrms并小于80分贝的串扰。 :
    关键词:   所属栏目:音频功放电路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表情:
名称: E-mail: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发布文章,推广自己产品。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