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DA2030功放电路图 电动车充电器电路图 电子电路 功放电路 电子制作 集成块资料 电子报 pcb 变压器 元器件知识 逆变器电路图 电路图 开关电源电路图 传感器技术 led 电磁兼容
电子电路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功放电路 > 音频功放电路

10-20W中功率D类音频功放IC应用设计时怎样降低底噪声?

时间:2020-04-28 11:41:31来源:http://www.szczkjgs.com/ 作者:永阜康 梁雄 点击:
如何降低这两类音频功放的输出底噪声,深圳市永阜康科技有限公司针对客户在应用中的问题,总结以下方法可供参考:

(5).  滤波电容靠近管脚,靠近芯片地管脚放置,最大化电容滤波作用。

    几乎所有器件都需要一个以上的滤波电容,以提供电源不能提供的瞬态电流。这些电容需尽可能靠近电源引脚放置,以减少电容和器件引脚之间的寄生电感,电感会降低滤波电容的作用。另外,电容必需具有较低的接地阻抗,从而降低电容的高频阻抗。电容的接地引脚尽量通过芯片同一走线层最短与芯片地管脚连接,确实经过通孔才能与反面地线连接的必须在电容接地焊盘附近放置过孔。

 

(6).  CS8676电源滤波电容摆放示意图。

(7).  采用差分输入可以明显提高信噪比。

    差分输入具有较高的噪声抑制,使得差分接收器能够抑制正、负信号线上的共模噪声。为充分利用差分放大器的优势,布线时保持相同的差分信号线对的长度非常重要,使其具有相同的阻抗,二者尽可能相互靠近使其耦合噪声相同。放大器的差分输入对抑制来自系统数字电路的噪声非常有效。

容-源-电-子-网-为你提供技术支持

非常感谢用户yongfukang 的投稿!

本文地址:http://www.dziuu.com/gongfangdianlu/y/15880452913780.shtml


本文标签:


.
首页 上一页12
顶一下
0%
返回首页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表情:
名称: E-mail: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发布文章,推广自己产品。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