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DA2030功放电路图 电动车充电器电路图 电子电路 功放电路 电子制作 集成块资料 电子报 pcb 变压器 元器件知识 逆变器电路图 电路图 开关电源电路图 传感器技术 led 电磁兼容
电子电路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功放电路 > 音频功放电路

CS8611 30W+2X15W单芯片2.1声道D类功放IC

时间:2020-04-26 16:34:23来源:http://www.szczkjgs.com/ 作者:深圳市永阜康科技有限公司 点击:
深圳市永阜康科技有限公司现在推出CS8611的2X15W+30W单芯片2.1声道D类音频功放IC,能极大降低加工环节的成本,先进的EMI处理技术能极大改善对FM收音的干扰;极高的性价比加速D类功放在2.1音箱这一传统产品形态的应用普及。

随着传统音箱2.1音箱性能及功能的提升,消费者对产品轻薄化以及功耗的要求也越来越高,目前市场主流应用是用两颗D类音频功放TPA3110去替换传统的AB类音频功放(如TDA2030,TDA7377,STA540等),其中一颗推立体声,另外一颗PBTL推低音,这种应用外围器件多,对PCB设计的要求较高,另外两颗D类功放的成本较高。

深圳市永阜康科技有限公司现在推出CS8611的2X15W+30W单芯片2.1声道D类音频功放IC,能极大降低加工环节的成本,先进的EMI处理技术能极大改善对FM收音的干扰;极高的性价比加速D类功放在2.1音箱这一传统产品形态的应用普及。

概要

CS8611E是一款2X15W+30W专用2.1声道D类音频功率放大电路。先进的EMI抑制技术使得在输出端口采用廉价的磁珠滤波器就可以满足EMC要求。CS8611E立体声音频功率放 大器是为需要输出高质量音频功率的系统设计的,它采用表面贴装技术,只需少量的外围器件,便使系统具备高质量的音频输出功率。

CS8611E内置了过流保护,短路保护和过热保护,有效的保护芯片在异常的工作条件下不被损坏。在供电电源小于16.0V的情况下,CS8611E可以驱动一个4Ω 的低音喇叭和2个8Ω高音喇叭,整体音频子系统具有高达90%的效率,使得在播放音乐的时候不需要额外的散热器。

CS8611E提供纤小的EQA28封装形式供客户选择,可以为客户节省可观的PCB面积,其额定的工作温度范围为-40℃至85℃。 

描述

输出功率

PO at 10% THD+N, VDD = 16.0V

RL = 2x8 Ω+4 Ω  2X16W+30W

PO at 10% THD+N, VDD = 14.0V

RL = 2x8 Ω+4 Ω

2X12.5W+24W

容-源-电-子-网-为你提供技术支持

非常感谢用户yongfukang 的投稿!

本文地址:http://www.dziuu.com/gongfangdianlu/y/15878900633779.shtml


本文标签:


.
12下一页尾页
顶一下
0%
返回首页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表情:
名称: E-mail: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发布文章,推广自己产品。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