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DA2030功放电路图 电动车充电器电路图 电子电路 功放电路 电子制作 集成块资料 电子报 pcb 变压器 元器件知识 逆变器电路图 电路图 开关电源电路图 传感器技术 led 电磁兼容
电子电路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功放电路 > 音频功放电路

基于89c4051设计手持式频率合成数字调频收音机

时间:2020-03-27 18:58:38来源:网络 作者:电子爱好者 点击:
  89c4051是美国ATMEL公司生产的低电压、高性能CMOS 8位单片机,片内含4k bytes的可反复擦写的只读程序存储器(PEROM)和128bytes的随机数据存储器(RAM),器件采用ATMEL公司的高密度、非易失性存储技术生产,兼

  89c4051是美国ATMEL公司生产的低电压、高性能CMOS 8位单片机,片内含4k bytes的可反复擦写的只读程序存储器(PEROM)和128bytes的随机数据存储器(RAM),器件采用ATMEL公司的高密度、非易失性存储技术生产,兼容标准MCS-51指令系统,片内置通用8位中央处理器和Flash存储单元,功能强大89c2051单片机可为您提供许多高性价比的应用场合。89C4051设计有2个程序保密位,保密位1被编程之后,程序存储器不能再被编程除非做一次擦除,保密位2被编程之后,程序不能被读出。
  89c4051和tda702u等元件设计的手持式频率合成数字调频收音机电路如图所示。

手持式频率合成数字调频收音机电路



  :容-源-电-子-网-为你提供技术支持

本文地址:http://www.dziuu.com/gongfangdianlu/y/158025889c4051.shtml


本文标签:


.
顶一下
0%
返回首页
0
0%

------分隔线----------------------------

    猜你感兴趣:

  • 超薄低功耗心电贴—YSX211SL高精度的卓越性能 高频率稳

    无源晶振 YSX211SL 作为一种高精度、可靠性强、低功耗、超薄的心电贴产品,为心电监护设备带来了巨大的创新和优势。无论是医疗机构还是个人用户,都能通过它准确、稳定地监测心电信号,实现对心脏健康的有效管理和评估。YSX211SL 的出色性能值得行业关注,并在未来的发展中扮演重要角色。
    关键词:   所属栏目:电子基础

  • 贴片式陶瓷电容器的频率特性

    国内有的企业把通常讲的高频低介电容器瓷叫做高频电容器瓷,或者I类电容器瓷;把这里所说的高频高介电容器瓷,叫做中频电容器瓷,或者I类电容器瓷。由于这种称呼不够普遍,所以本文中仍然沿用前面讲到的、使用得较为普遍的归类方法,也就是将高频低介电容器瓷和高频高介电容器瓷归类为I类高频电容器瓷,将低频强介电容器瓷归类为I类低频电容器瓷。
    关键词:   所属栏目:元器件知识

  • 微型调频发射机电路

    微型调频发射机电路  如图为微型调频发射机电路。用一个晶体管和一些无源元件,变送器提供信号可达50米。晶体管Q1作为调制器以及振荡器。 :
    关键词:   所属栏目:音频功放电路

  • 简单9V无线话筒调频发射机原理图

    无线话筒调频发射机原理图:采用简单的电路和及少的电子元器件,可以很方便制作无线话筒发射电路,本电路适合电子爱好者制作使用。
    关键词:   所属栏目:音频功放电路

  • 采用三极管设计收音机低放电路

      三极管最基本的作用是放大作用,它可以把微弱的电信号变成一定强度的信号,当然这种转换仍然遵循能量守恒,它只是把电源的能量转换成信号的能量罢了。三极管有一个重要参数就是电流放大系数β。当三极管的基极上
    关键词:   所属栏目:音频功放电路

  • CXA1019S收音机电路图及引脚功能、电路参数

    本文介绍CXA1019S收音机电路图及引脚功能参数等,在收音机电路中,应用CXA1019S集成电路的很多,当然问题也出现很多,下面介绍CXA1019S电路原理。
    关键词:功放集成电路   所属栏目:音频功放电路

  • TDA2005S构成的20w公共汽车收音机及扩音机电路

      如图所示电路,其工作原理为:本电路是采用TDA2005S双低频功率放大集成电路的公共汽车收音和扩音电路。图中输入端可以接话筒或收音机的低频电压放大输出级。每个TDA2005S输出10W功率,可带4个扬声器。两路输出可
    关键词:   所属栏目:音频功放电路

  • 由TDA2005S构成的200W公共汽车收音机和扩音机电路

      工作原理:采用TDA2005S双低频功率放大集成电路的公共汽车收音和扩音电路。图中输入端可以接话筒或收音机的低频电压放大输出级。每个TDA2005S输出10W功率,可带4个扬声器。两路输出可带8个扬声器,可分放在车内
    关键词:   所属栏目:音频功放电路

  • 高保真锁相环调频立体声的无线发射机电路

      发射机就是可以将信号按一定频率发射出去的装置。是一个比较笼统的概念。广泛应用与电视,广播,雷达等各种民用,军用设备。主要可分为调频发射机,调幅发射机,光发射机,哈里斯发射机等多种类型。 :
    关键词:   所属栏目:音频功放电路

  • 能与PC连用的调频广播电路图

    能与PC连用的调频广播电路  如图为能与PC连用的调频广播电路图。该电路中一些电器元件的数值:R1:47kΩ;R2:22kΩ;R3:100kΩ;R4:39kΩ;R5:47Ω;R6~R12:5kΩ;R13~R21:15kΩ;C1:39pF电容;C2:47pF电
    关键词:   所属栏目:音频功放电路

  • IAP722-调频高频调谐集成电路图

      lAP722是一块调频高频调谐集成电路,应用于低电压收音机,随身听收放音机中。  1、lAP722内电路方框图及引脚功能  lAP722集成块内含FM高放、本振、混频及缓冲放大等电路。该IC采用9脚单列封装,其集成块的内
    关键词:   所属栏目:音频功放电路

  • 利用集成锁相环提高设计系统的频率性能

    锁相环(PLL)是电子系统中功能最多,最灵活,最有价值的电路配置之一,因此可用于许多应用。它用于时钟重定时和恢复,作为频率合成器,以及作为可调谐振荡器,仅举几个例子
    关键词:   所属栏目:设计编程

  • 高性能加速度传感器频率变换电路

    高性能加速度传感器频率变换电路  如图为高性能加速度传感器频率变换电路。该电路中ADXL05将±5g的加速度直接转换成对应的模拟输出电压;模拟电压又控制AD*的输出频率,输出频率信号在AD*
    关键词:   所属栏目:传感器技术

  • 如何用示波器测量无源晶振的输出频率

    晶振,是电路中重要的电子元件,控制着系统运行的节拍。晶振有多种类型,无源晶振是其中价格便宜而又应用广泛的一种。在使用示波器测量无源晶振输出频率时,常常会发现晶振
    关键词:   所属栏目:元器件知识

  • 直流-10千赫频率/电压转换器电路


    转换器产生一个输出电压,输出电压是和输入频率波形成线性正比。每个在比较器输入上的过零产生一个精确的变量从而被分配到运算放大器的交界。 :
    关键词:   所属栏目:电路图

  • LM331频率—电压转换电路(10kHz全范围,±0.006%非线


    LM331频率电压转换器。
    关键词:   所属栏目:电路图

  • 频率-电压转换器电路(数字频率计)


    电路说明:该电路通过来自74121单稳多谐振荡器脉冲的平均直流电值可以将频率转换成电压。单触发电路是由529比较仪输入的正向交流信号触发的。放大器的作用是用作一个直流滤波器,同时可归
    关键词:   所属栏目:电路图

  • 直流10kHz频率/电压转换器电路


    转换器可产生与输入频率波形成线性比例的输出电压。每个比较器输入的零交叉都会导致一定数量的电荷被分配到运算放大器的求和结点中。这些电荷依次经过反馈晶体管,然后在运算放大器的输出
    关键词:   所属栏目:电路图

  • 频率-电压转换器电路


    单电源电路利用RM4151转换器的频率-电压连接的原理来使得输出电压在一定范围内,同时峰间值为5V的方波输入的频率在0到10kHz的范围内。 :
    关键词:   所属栏目:电路图

  • AM收音机


    :
    关键词:   所属栏目:音频功放电路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表情:
名称: E-mail: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发布文章,推广自己产品。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