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DA2030功放电路图 电动车充电器电路图 电子电路 功放电路 电子制作 集成块资料 电子报 pcb 变压器 元器件知识 逆变器电路图 电路图 开关电源电路图 传感器技术 led 电磁兼容
电子电路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电子电路 > 其他文章

220电焊机怎么接线

时间:2019-11-25 14:57:56来源:网络 作者:admin 点击:
220V电焊机怎么接线主要发生在新手朋友,下面提供我个人常用接线方法。
随着人们对焊接不断提高了,场所变化大,很多地方不适合用380V电焊机。只能使用220V电焊机进行作业。以前发了一文巧用电焊机中也介绍了一些方法提高焊接效率,不知道大家看了没有,今天介绍一下220电焊机怎么接线。

无论220V,还是380V的焊条手弧焊焊机,
焊把(专业术语叫做:焊钳)接线方法都是一样的。
BX系列交流焊机,焊机输出端 ~ ~一根接焊钳一根接地线,任意接即可。
AX系列弧焊发电机、ZX系列直流弧焊机,地线接负极‐,焊钳接正极﹢属于直流反接极性,是最常用的接线极性。
直流弧焊机地线夹接正极﹢,焊钳(焊枪)接负极‐,属于直流正接。常用于非熔化极焊接及切割(如:直流钨极氩弧焊、等离子弧焊、等离子切割 等);以及对热敏感金属焊接、高速堆焊、铸铁半冷焊等特殊场合焊接接线极性使用。

上面是关于220电焊机怎么接线方法分享,还有一些朋友在问我常见电焊机故障及其排除方法,可以去看看此文,文中 有详细介绍。容-源-电-子-网-为你提供技术支持

本文地址:http://www.dziuu.com/dz/26/220-220V.shtml


本文标签:


.
顶一下
0%
返回首页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表情:
名称: E-mail: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发布文章,推广自己产品。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