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DA2030功放电路图 电动车充电器电路图 电子电路 功放电路 电子制作 集成块资料 电子报 pcb 变压器 元器件知识 逆变器电路图 电路图 开关电源电路图 传感器技术 led 电磁兼容
电子电路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电子电路 > 电子基础

电声器件型号命名方法

时间:2009-06-12 13:28:33来源:网络 作者:admin 点击:
电声器件是指电和声转换的器件,它是电磁感应、静电感应或压电效应等来完成电声转换的,扬声器,耳机,传声器,唱头等。


电声器件是指电和声转换的器件,它是电磁感应、静电感应或压电效应等来完成电声转换的,扬声器,耳机,传声器,唱头等。

一、型号命名方法
    型号命名的组成项目和排列次序
扬声器:主称-分类-幅射形式-形状-功率-序号
传声器:主称-分类-等级-序号
送、受话器:主称-分类-序号-阻抗
话筒、耳机:主称-序号-阻抗
组合件:主称-序号-组合形式
主称中名称与代表符号对应关系:扬声器-Y、扬声器组-YZ、传诗歌吧、传声器-C、传声器组-CZ、送话器-O、受话器-S、花筒-H、耳机-E、耳机花筒组-EH。
分类中名称与代表符号对应关系:电磁式-C、电动、动圈式-D、压电式-Y、静电、电容式-R、碳粒式-T、铝带式-A、接触式-J、压差式-C、压强式-不表示。
辐射形式、形状、用途中名称与代表符号对应关系:号筒式-H、椭圆式-T、圆形-不表示、耳塞式-S、飞机用通话帽-F、坦克用通话帽-T、舰艇用通话帽-J、工作用通话帽-G。容-源-电-子-网-为你提供技术支持

本文地址:http://www.dziuu.com/dz/21/2009612132914.shtml


本文标签:


.
顶一下
0%
返回首页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表情:
名称: E-mail: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发布文章,推广自己产品。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