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DA2030功放电路图 电动车充电器电路图 电子电路 功放电路 电子制作 集成块资料 电子报 pcb 变压器 元器件知识 逆变器电路图 电路图 开关电源电路图 传感器技术 led 电磁兼容
电子电路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电子电路 > 电子基础

三端稳压器引脚判断方法

时间:2019-10-24 09:27:32来源:网络 作者:admin 点击:
三端稳压器引脚判断方法

三端稳压器顾名思义,就是有三个端口的稳压器,一般是输入电压,输出电压,地三个端口,只需要外围简单几个电容即可,使用简单方便。

三端稳

三端稳压器引脚判断方法

三端稳压器顾名思义,就是有三个端口的稳压器,一般是输入电压,输出电压,地三个端口,只需要外围简单几个电容即可,使用简单方便。

三端稳压器的封装有金属封装和塑料封装两种,外形如同一只大功率晶体管,引脚的排列如图9-30所示。不同系列的稳压器,其各脚的作用不同。其中最常用的W78××系列稳压器,为输入端(I),为输出端(O),为公共端(COM);W79××系列则是为公共端,为输出端,为输入端;常用的可调三端稳压器LM317T,外形如W78××,其为可调端,为输入端,为输出端。端输出电压值由端电压变化调节。


三端稳压管好坏判断



 

三端稳压块的作用是将电压进行降压处理,并稳定为某一固定的值后输出。例如,三端稳压块7805可将小于35V的电压降成稳定的5V输出电压。它比只使用一只稳压二极管进行稳压的电路要好得多,成本也不是很高,所以应用还是很广泛的。常见的三端稳压块可分为正电压稳压块和负电压稳压块两种,正电压的有78系列、负电压的有79系列,两个系列是不能互换使用的,所以在选用时不要弄混。




 

容-源-电-子-网-为你提供技术支持

本文地址:http://www.dziuu.com/dz/21/15718808513383.shtml


本文标签:


.
顶一下
0%
返回首页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表情:
名称: E-mail: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发布文章,推广自己产品。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