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DA2030功放电路图 电动车充电器电路图 电子电路 功放电路 电子制作 集成块资料 电子报 pcb 变压器 元器件知识 逆变器电路图 电路图 开关电源电路图 传感器技术 led 电磁兼容
电子电路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电路图

五款直流稳压电源电路图

时间:2018-11-24 10:58:40来源: 作者: 点击:
  电路图一:   整个电路通过单片机(AT89C51)控制,P0口和DAC0832的数据口直接相连,DA的CS和WR1连接后接P26,WR2和XFER接地,让DA工作在单缓冲方式下。DA的11脚接参考电压,通过调节

  电路图一:

  整个电路通过单片机(AT89C51)控制,P0口和DAC0832的数据口直接相连,DA的CS和WR1连接后接P26,WR2和XFER接地,让DA工作在单缓冲方式下。DA的11脚接参考电压,通过调节可调电阻使LM336的输出电压为5.12V,所以在DAC的8脚输出电压的分辨率为5.12V/256=0.02V,也就是说DA输入数据端每增加1,电压增加0.02V。

 

  电路图二:

  电容降压的5V直流稳压电源,下面这个电源,最大可以提供约55mA电流:

  

  电容降压的5V直流稳压电源下面这个电源,最大可以提供约120mA电流:

  

  0-300v可调输出电路,这个电路为了与市电隔离加了一个1:1的变压器,可以不用这个变压器而直接输入市电,当然安全上会降低,但不影响使用。

  

  电路图三:

 

容-源-电-子-网-为你提供技术支持

本文地址:http://www.dziuu.com/dianlutu/15430283442620.shtml


本文标签:


.
顶一下
0%
返回首页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表情:
名称: E-mail: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发布文章,推广自己产品。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