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DA2030功放电路图 电动车充电器电路图 电子电路 功放电路 电子制作 集成块资料 电子报 pcb 变压器 元器件知识 逆变器电路图 电路图 开关电源电路图 传感器技术 led 电磁兼容
电子电路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开关电源电路图

定时开关控制器怎么校时?

时间:2020-07-15 16:54:25来源: 作者:红黄蓝电子 点击:
新型的蓝牙定时开关是在按键式的定时开关上升级来的,可以通过手机进行控制,无论是控制开、关还是设置是定时,都不需要接触现场设备。

定时开关最大的作用就是给电器设置定时,到设定好的时间自动开启或者自动关闭,目前使用在亮化行业的比较多,比如家庭照明,或者是市政路灯照明等等。

新型的蓝牙定时开关是在按键式的定时开关上升级来的,可以通过手机进行控制,无论是控制开、关还是设置是定时,都不需要接触现场设备。

 

连接起来也很方便,打开手机蓝牙,扫码开关的二维码进行连接。通过微信小程序进行操作,界面非常的简单,就算不是专业电工可以快速掌握操作方法。

在设置定时之前,是需要进行校时的,通常情况下都是校对星期、时、分等等,之所以需要校时,是因为要保证设置定时的准确性,简单理解是就是对时,在设置定时的时候,不会出现错乱。

那么定时开关怎么校时,老式按键式的定时开关进行校时和新型的蓝牙定时开关进行校时有什么不同:

老式按键式的定时开关进行校时:

1.按住“取消/恢复”键3秒钟以上,屏幕左下角的上锁符号“?”就会出现或者消失。上锁后不能更改设置。如果30秒内未进行下一步操作,微电脑会保存当前的设置,重新显示北京时间。

2.按下“时钟”键不放松的同时,分别按下“校星期”键、“校时”键、“校分”键,可设定星期和时间。

虽说看着就两句话,其实需要至少5个步骤,而且还是在保证操作无误的情况下,才能校时成功,可以比较麻烦了。

蓝牙定时开关进行校时:

只需要在小程序上点一下校时就可以了。

 

蓝牙定时开关实现了一键校时,不用再逐步的设置星期、时、分等等,相比较而言,不用多说就能比较来那个更加方便了。

容-源-电-子-网-为你提供技术支持

非常感谢用户hhldzkjyxgs 的投稿!

本文地址:http://www.dziuu.com/kaiguandianyuan/15948032653901.shtml


本文标签:


.
顶一下
0%
返回首页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表情:
名称: E-mail: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发布文章,推广自己产品。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