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DA2030功放电路图 电动车充电器电路图 电子电路 功放电路 电子制作 集成块资料 电子报 pcb 变压器 元器件知识 逆变器电路图 电路图 开关电源电路图 传感器技术 led 电磁兼容
电子电路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功放电路 > 音频功放电路

CS8330 单节锂电3.7V内置升压15W单声道音频功放IC、支持升压旁路模式(外部PVDD模式)外接12V适配器输入

时间:2020-05-09 13:43:43来源:http://www.szczkjgs.com/news_show_164423.htm 作者:永阜康 梁雄 点击:
深圳市永阜康科技有限公司针对这一市场趋势,现在推广一颗单节锂电3.7V内置升压15W单声道音频功放IC-CS8330、支持升压旁路模式(外部PVDD模式)外接12V适配器输入,适合应用于智能音箱、户外蓝牙音箱等产品领域。

随着智能音箱的进一步普及,内置电池的智能音箱是一个新的市场需求。因为内置了电池的智能音箱在使用上带来极大的灵活、方便,从客厅到厨房,到卧室,到户外,便携方便。从最近智能音箱产品差评分布的官方数据就可以看出,没有内置电池此项差评排靠前面。智能音箱内置电池要考虑到问题就很多了。DC12V供电是目前智能音箱的主要供电方式,从音效方面考虑,12V供电4欧姆喇叭才有15W的不失真功率,才能保证音质。受空间的影响,兼顾USB5V充电的方便性等因素,目前智能音箱内置电池用单节锂电3.7V最合适。3.7V供电4欧喇叭只能出来1.5W左右功率。音量跟音质可想而知跟DC12V供电相比落差多大,很多消费者难以接受。

深圳市永阜康科技有限公司针对这一市场趋势,现在推广一颗单节锂电3.7V内置升压15W单声道音频功放IC-CS8330、3.7V单节锂电内置升压到10.5V、输出功率15W/4欧;支持升压旁路模式(外部PVDD模式)外接12V适配器输入,当检测到DC12V输入时,自动将升压电路关闭,12V直供音频电路,输出功率18W/4欧,保证电池播放音量音效跟外接DC12V供电效果相差不大。并且此款功放IC功能强大,具备自适应升压功能,提高效率,延长播放时间;4种防破音模式可选;功率限制功能;还有CLass AB模式。该型号适用于智能音箱、户外蓝牙音箱等产品领域。

1.产品特点

内置BOOST模块R类结构,集成AB类D类两种模式

输出功率

PO   at  10% THD+N, VIN = 3.7V

 RL = 4 Ω   15W(D MODE NCN OFF)

PO   at  1% THD+N, VIN = 3.7V

 RL = 4 Ω    12W(D MODE NCN OFF)

PO   at  10% THD+N, VIN = 7.4V

 RL = 4 Ω+22uH    15W(D MODE NCN OFF)

PO   at  10% THD+N, VIN = 7.4V

 RL = 3 Ω+22uH    18W(D MODE NCN OFF)

优异的"噼噗-咔嗒"(pop-noise)杂音抑制能力

工作电压范围:2.7V到12V

支持单节/双节锂电池和12V适配器供电的应用

自适应升压功能

内置4种防破音模式

内置POWER-LIMIT(功率限制功能)

无需滤波的Class-D结构

最高84%的效率(Vbat=8.4V)

高电源抑制比(PSRR):在217Hz下为70dB

启动时间 (200ms)

静态电流   (10mA)

低关断电流 (50µA)

过流保护,短路保护和过热保护

TSSOP20-PP

2.CS8330脚位图

3.CS8330管脚说明

4.CS8330典型应用图

5.CS8330演示版原理图容-源-电-子-网-为你提供技术支持

非常感谢用户yongfukang 的投稿!

本文地址:http://www.dziuu.com/gongfangdianlu/y/15890030233785.shtml


本文标签:


.
12下一页尾页
顶一下
0%
返回首页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表情:
名称: E-mail: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发布文章,推广自己产品。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