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DA2030功放电路图 电动车充电器电路图 电子电路 功放电路 电子制作 集成块资料 电子报 pcb 变压器 元器件知识 逆变器电路图 电路图 开关电源电路图 传感器技术 led 电磁兼容
电子电路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电子电路 > 其他文章

220v倒顺开关双电容正反转实物接线图(图文)

时间:2019-10-16 16:51:06来源:网络 作者:电子爱好者 点击:
220v倒顺开关双电容正反转实物接线图(图文)
在控制220V电机正反转中,应用倒顺开关来控制双电容电机实现正反转是很方便高效的做法,220V双电容正反转接线图、220v倒顺开关

220v倒顺开关双电容正反转实物接线图(图文)


在控制220V电机正反转中,应用倒顺开关来控制双电容电机实现正反转是很方便高效的做法,220V双电容正反转接线图、220v倒顺开关实物接线图介绍如下;

首先说说倒顺开关:


倒顺开关也叫顺逆开关。它的作用是连通、断开电源或负载,可以使电机正转或反转,主要是给单相、三相电动机做正反转用的电气元件,但不能作为自动化元件。
倒顺开关在日常生活中的应用非常广泛,在经常用作小吊机倒顺开关,220v单项电机倒顺开关和380v三项电动机倒顺开关,安装接线方法简单价格实惠,通常和异步电机一起配套使用。比较常见的有小吊机电动机倒顺开关、三轮电瓶车倒顺开关等。

双电容正反转原理:


单相电机和三相电机不同,里面有个分相电容,通过该电容将单相电分成两相电,产生旋转磁场来带动电机旋转,所以改变正反接线是无法实现电机反转的,只能通过改变分相电容的接线方向来改变单相电机转向。注意重点来了,改变电容接线方式是整个接线的核心。只有改变电容与副绕组线圈的接线方式才能改变电机正反转。
下面提供一些常用倒顺开关实物接线图。
 


ko-3型倒顺开关实物接线图


HY2-30型双电容正反转实物接线图

  
220V倒顺开关双电容正反转接线图原理图

容-源-电-子-网-为你提供技术支持

本文地址:http://www.dziuu.com/dz/26/220V_1654.shtml


本文标签:


.
顶一下
0%
返回首页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表情:
名称: E-mail: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发布文章,推广自己产品。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