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DA2030功放电路图 电动车充电器电路图 电子电路 功放电路 电子制作 集成块资料 电子报 pcb 变压器 元器件知识 逆变器电路图 电路图 开关电源电路图 传感器技术 led 电磁兼容
电子电路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电子电路 > 其他文章

什么是导电滑环及导电滑环工作原理

时间:2020-02-24 11:35:57来源:电子发烧友 作者:电子爱好者 点击:
导电滑环工作原理  导电滑环是一个可以从固定装置传输电流、数据信号到旋转装置的机电部件,也称之为导电环、集电环、汇流环、电刷、旋转电气关节或电气转头。滑环可以应

导电滑环工作原理

  导电滑环是一个可以从固定装置传输电流、数据信号到旋转装置的机电部件,也称之为导电环、集电环、汇流环、电刷、旋转电气关节或电气转头。滑环可以应用于任一要求无限制连续旋转的机电系统中,已广泛应用于游乐、通信、安防、电力、仪表、化工、医疗、雷达、航空、军事、船舶、运输、建筑、工业自动化等机电设备上。

  导电滑环是利用导电环的滑动接触、静电耦合或电磁耦合,在固定座架转动部件与滚动或滑动部件之间传递电信号和电能传递的精密输电装置。广泛应用于要求提供无限制,连续或断续的360度旋转,提供多通路的旋转动力、数据和讯号时的所有机电系统。其大大简化系统结构,避免导线在旋转过程中造成扭伤。

  导电滑环结构

  导电滑环其实在很多地方都会得到非常广泛的使用,那么对这种产品进行使用之前,一定要去了解一下导电滑环结构图的一些相关情况,因为如果能够通过一些相关的结构图的话,就能够知道这种产品的一个工作的原理,同时也能够确保,如果是出现了问题应该如何去进行处理?目前在网上其实会有很多的说明书或者是教程,而对于一些消费者来说,在购买了这种产品之后,如果不知道如何进行使用的话,也可以通过互联网这种途径来了解。

导电滑环工作原理_导电滑环结构

  导电滑环结构图的了解非常的重要,因为本身这种产品在所有花环系列当中使用是非常广泛的,而且比较专用于一些无限制连续旋转的过程当中,包括定子和转子的部分的话,都会分别和导线进行连接和固定,根据整体结构的一些差异性,也可以分为不同的种类。不同种类的产品在使用过程当中所带来的具体效果也是完全不一样的。这种产品的使用的时候,能够不断的去提高系统的性能,还能够不断的去简化一些系统的结构,最主要的是能够避免导线在进行旋转的时候造成一定的损伤,尤其是通过这样一种形式,能够不断的简化操作,并且去消灭损伤,有效的是改进一些系统的性能。

容-源-电-子-网-为你提供技术支持

本文地址:http://www.dziuu.com/dz/26/15825154323671.shtml


本文标签:


.
顶一下
0%
返回首页
0
0%

------分隔线----------------------------

    猜你感兴趣:

  • 什么是导电滑环及导电滑环工作原理

    导电滑环工作原理  导电滑环是一个可以从固定装置传输电流、数据信号到旋转装置的机电部件,也称之为导电环、集电环、汇流环、电刷、旋转电气关节或电气转头。滑环可以应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表情:
名称: E-mail: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发布文章,推广自己产品。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