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DA2030功放电路图 电动车充电器电路图 电子电路 功放电路 电子制作 集成块资料 电子报 pcb 变压器 元器件知识 逆变器电路图 电路图 开关电源电路图 传感器技术 led 电磁兼容
电子电路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电子电路 > 其他文章

电动汽车性能的中的被动平衡技术介绍

时间:2019-02-18 10:07:44来源:网络 作者:admin 点击:
由于经济和环境因素严重倾向于电动汽车(EV),当今电池技术的局限性仍然是其广泛采用的最大速度。遗憾的是,这些能量存储系统中使用的化学过程不具有硅芯片所享有的相同的
传感器无法判断它看到的电压差是由电池容量还是阻抗不平衡引起的,因此不能保证所有电池都能达到100%的容量。

a)

电动汽车性能的中的被动平衡技术介绍

b)

电动汽车性能的中的被动平衡技术介绍

图3:德州仪器公司的bq77pl900(a)仅使用电池间电压测量执行无源电池平衡(b)。 (德州仪器公司提供)。

有几种方法可以提高纯电压平衡的精度。例如,德州仪器(TI)的bq2084-V143仅通过在电流结束附近平衡来最小化阻抗差异的影响,其中电流逐渐减小。

对于更高功率的汽车应用,设计人员避免使用“智能”电池管理系统,并依靠外部主机处理器来实现容量测量和平衡算法。这是因为严格的安全法规和认证要求适用于运行其自己的嵌入式固件的任何动力传动系或底盘子系统。对于这些应用,高度集成的电池管理解决方案,如德州仪器的bq76PL536A-Q1可堆叠HEV/EV电池监控器/保护器,提供无源平衡,保护和测量功能,可通过I²C或SMBus接口由车辆主处理器控制。

容-源-电-子-网-为你提供技术支持

本文地址:http://www.dziuu.com/dz/26/15504557173178.shtml


本文标签:


.
首页 上一页12
顶一下
0%
返回首页
0
0%

------分隔线----------------------------

    猜你感兴趣:

  • 电动汽车系统中通过隔离降低EMI的三种方案

    节能环保已成为今天电源解决方案的发展主旋律。电源系统正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环境的恶化迫使人们不得不考虑采用更加清洁的替代能源;电子设备的发展也亟需提升现有电源系
    关键词:   所属栏目:其他文章

  • 简单平衡的功放制作

      功放电路的制作在刊物上介绍得较多,有胆有石,有单端有推挽,有复杂有简单,但对于普遍被世界各大厂家应用在数万元以上的高端功放中的平衡式放大器却介绍得极少,即使偶然见到关于平衡功率放大器的制作介绍,也
    关键词:   所属栏目:音频功放电路

  • 倒相的自动平衡式电子管电路

      电子管,是一种在气密性封闭容器(一般为玻璃管)中产生电流传导,利用电场对真空中的电子流的作用以获得信号放大或振荡的电子器件。早期应用于电视机、收音机扩音机等电子产品中,近年来逐渐被晶体管和集成电路
    关键词:   所属栏目:音频功放电路

  • 平衡级前置放大器的部件作用

      音源选择电路的作用是选择所需的音源信号送入后级,同时关闭其他音源通道.输入放大器的作用是将音源信号放大到额定电平,通常是1V左右.音质控制的作用是使音响系统的频率特性可以控制,以达到高保真的音质;或者
    关键词:   所属栏目:音频功放电路

  • 功放平衡输出电路


    低成本放大器提供来自前置放大器的信号输出的低阻抗平衡输出。从10至20,000Hz,在800Hz到600ohm负载的失真小于0.1%,响应是平坦的。增益是20分贝。其他的运放器,如LM307或者747(双741)也可使用。 :
    关键词:   所属栏目:音频功放电路

  • 设想太阳能在电动汽车上的应用


    关键词:   所属栏目:设计编程

  • 推荐平衡鉴频器电路


    关键词:   所属栏目:电子基础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表情:
名称: E-mail: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发布文章,推广自己产品。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