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DA2030功放电路图 电动车充电器电路图 电子电路 功放电路 电子制作 集成块资料 电子报 pcb 变压器 元器件知识 逆变器电路图 电路图 开关电源电路图 传感器技术 led 电磁兼容
电子电路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功放电路 > 音频功放电路

功放TDA2007电路图

时间:2020-05-06 14:41:42来源:网络 作者:电子爱好者 点击:
  功放TDA2007电路图.TDA2007特点:  (2)赛马数据值表示是从符合MIL - STD - 1835B得到了各国的基准值显示的是最坏的情况下(平均+2 s)为1 60 60密耳微电路器件与硅芯片和芯片尺寸的设备适用至14,400平方密耳。对于设备死亡人数

功放TDA2007电路图

 
 TDA2007特点:
  (2)赛马数据值表示是从符合MIL - STD - 1835B得到了各国的基准值显示的是最坏的情况下(平均+2 s)为1 60 60密耳微电路器件与硅芯片和芯片尺寸的设备适用至14,400平方密耳。对于设备死亡人数超过14,400平方密耳使用以下值,双列直插式,11摄氏度/瓦;扁平封装和引脚网格阵列,10C条/ W的(3)司法机构政务长(结点到环境)适用的设备安装在5平方英寸的FR4印刷电路板,具有1盎司铜特别注明。当耐药性的范围,给出较低的值是5平方英寸的铝合金PC板。测试工作计划和预算是0.062英寸厚,通常使用0.635毫米跟踪功率封装宽度和1.3毫米跟踪非权力与一包100 100密耳探针土地宽度在每个跟踪的末尾。
  TDA2007(绝对)最大额定值:
  主动低关断控制。极低的静态电流。很470mV低压降在300mA输出电流(电压3.0V输出版本)1.5V的,1.8,2.5伏,2.8V的,为3.0V,3.3V输出电压。短路和热保护。 2%的输出性的影响。小型封装:采用SOT - 23 - 5。

TDA2007 音响IC电路



  :容-源-电-子-网-为你提供技术支持

本文地址:http://www.dziuu.com/gongfangdianlu/y/TDA2007-973757.shtml


本文标签:


.
顶一下
0%
返回首页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表情:
名称: E-mail: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发布文章,推广自己产品。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