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DA2030功放电路图 电动车充电器电路图 电子电路 功放电路 电子制作 集成块资料 电子报 pcb 变压器 元器件知识 逆变器电路图 电路图 开关电源电路图 传感器技术 led 电磁兼容
电子电路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电子电路 > 其他文章

变频器起动加速能力的校验

时间:2010-01-04 21:20:38来源:原创 作者:admin 点击:

 

 

 

 

    在电动机起动(加速)的过程中电动机不仅要负担稳速运行的负载转矩,还要负担加速转矩,如果生产机械对起动(加速)时间无特殊要求,可适当延长起动(加速)时间来避让峰值电流。若生产机械对起动(加速)时间有一定要求,就要慎重考虑。

 

    如前所述,变频器的允许电流与过程时间呈反时限关系。如果电动机起动(加速)时,其电流小于变频器的过载能力,则预选容量通过,如果电动机起动(加速)时,其电流已达到变频器的过载能力,而要求的加速时间又与变频器过载能力规定的时限发生冲突,这时,变频器的容量应在预选容量的基础上增容。来源网络

容-源-电-子-网-为你提供技术支持

本文地址:http://www.dziuu.com/dz/26/201014212121.shtml


本文标签:


.
顶一下
0%
返回首页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表情:
名称: E-mail: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发布文章,推广自己产品。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