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DA2030功放电路图 电动车充电器电路图 电子电路 功放电路 电子制作 集成块资料 电子报 pcb 变压器 元器件知识 逆变器电路图 电路图 开关电源电路图 传感器技术 led 电磁兼容
电子电路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电子电路 > 其他文章

三联开关接线图实物图(高级电工介绍)

时间:2019-09-26 09:17:05来源:网络 作者:电子爱好者 点击:
很多做装修的电工朋友常常会需要做三联开关控制电路,文中由高级电工介绍三联开关接线图及实物图,通过实物接线图可以很容易接线成功。

三联开关,也就是用三个开关来控制电路中的一个灯或者电器,之前我们讲过双联开关接线图,那么三联开关怎么接线呢?相对于双联开关,三联开关的接线会稍微复杂些,但只要你有双联开关接线的基础,那么三联开关接线也会变得简单很多,下面我们就来说一说三联开关接线图,以及三联开关实物图。以前给大家介绍过双控开关接线图实物图(两个开关控制一盏灯),如果有需要的朋友在去看看。

我们先来看看三联开关实物图与线路图:

三联开关实物图

接下来我们来说说三联开关接线原理图以及三联开关接线图的接线要点:

三联开关接线图原理图

1.准备好4根长线和2根短线;

2.准备3个开关,2个普通开关和1个两位双联开关(它的背面有6个接线点);

3.三联开关需要并联在电路中,顺序为: 普通开关→两位双联开关→普通开关;

4.三个开关控制的都是火线;

5.电灯或者电器放在靠零线那一端;

其实,三联开关与双联开关的接线,不同之处在于多了一个两位双联开关,三联开关用途是很广的,可使用于家庭、公司、 工厂、商场等等多个地区,是生活中非常常见的一种开关,和双联开关一样,都是常用到的开关类型。喜欢这篇关于三联开关接线图的朋友那就赶紧收藏吧!以免用到找不着。

容-源-电-子-网-为你提供技术支持

本文地址:http://www.dziuu.com/dz/26/15694611883255.shtml


本文标签:


.
顶一下
0%
返回首页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表情:
名称: E-mail: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发布文章,推广自己产品。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