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DA2030功放电路图 电动车充电器电路图 电子电路 功放电路 电子制作 集成块资料 电子报 pcb 变压器 元器件知识 逆变器电路图 电路图 开关电源电路图 传感器技术 led 电磁兼容
电子电路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电子电路 > 电源电路

开关电源电路原理图(TOP249Y)

时间:2012-10-08 20:16:20来源:原创 作者:admin 点击:

开关电源电路原理图

  图中C 6为X 型电容,滤除电网的 串模干扰。L2为共模抑制器,可以滤除共模干扰,C 1 为输入滤波电容。R 11使用2MΩ的电阻值实现欠压和过压检测,提供降低输出电压频率纹波的电压前馈。   <<容源电子网论坛正式上线,为朋友们建立一个友好互动交流平台,欢迎大家去论坛和朋友们一起分享、学习电子技术。对本文有什么疑问请直接到论坛相应栏目发贴求助。


  TOP249Y 在本电路中的直流电压范围为100~ 450 V,一旦超出了该电压范围,TOP249Y 将自动关闭。电阻R 10使用20. 5 K 电阻值从外部将流限值设定为仅略高于低电压工作时的满载峰值电流,从而允许使用更小的变压器磁芯,避免启动和输出负载瞬态的磁芯饱和。VR1即瞬电压抑制管,型号是P6KE200, 电容C 11与之并联以降低齐纳箝位的损耗。   <<容源电子网论坛正式上线,为朋友们建立一个友好互动交流平台,欢迎大家去论坛和朋友们一起分享、学习电子技术。对本文有什么疑问请直接到论坛相应栏目发贴求助。


D1为阻断二极管型号可选UF4006.目标钳位电压平均值约为180 V.R 4, R 5, R 6为输出电压的取样电阻,取样后与TL431的内部基准电压进行比较,产生误差电压,再通过PC817A 光耦反馈到控制引脚C, 进而改变TOP249Y 的输出占空比,从而稳定输出电压。   <<容源电子网论坛正式上线,为朋友们建立一个友好互动交流平台,欢迎大家去论坛和朋友们一起分享、学习电子技术。对本文有什么疑问请直接到论坛相应栏目发贴求助。


温馨提示:将鼠标指针放在图片上,滚动鼠标可以动态改变图片大小,方便分析电路图开关电源电路原理图(TOP249Y)   <<容源电子网论坛正式上线,为朋友们建立一个友好互动交流平台,欢迎大家去论坛和朋友们一起分享、学习电子技术。对本文有什么疑问请直接到论坛相应栏目发贴求助。


容-源-电-子-网-为你提供技术支持

本文地址:http://www.dziuu.com/dz/23/210820193.shtml


本文标签:


.
顶一下
0%
返回首页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表情:
名称: E-mail: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发布文章,推广自己产品。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