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DA2030功放电路图 电动车充电器电路图 电子电路 功放电路 电子制作 集成块资料 电子报 pcb 变压器 元器件知识 逆变器电路图 电路图 开关电源电路图 传感器技术 led 电磁兼容
电子电路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电子电路 > 电源电路

交直流入不断自动切换的电路

时间:2018-12-19 10:14:16来源:网络 作者:电子爱好者 点击:
  下图是交直流入自动切换电路,市电电压经变压器T1降压后,再经整流、滤波、稳压后输出,供负载工作。同时,另一路通过整流、滤波产生的直流电压经RP分压加到VT2的基极,VT2导通,VT1截止

  下图是交直流入自动切换电路,市电电压经变压器T1降压后,再经整流、滤波、稳压后输出,供负载工作。同时,另一路通过整流、滤波产生的直流电压经RP分压加到VT2的基极,VT2导通,VT1截止。当市电中断时,VT2由导通转为截止,此时功率场效应管VT1导通,蓄电池通过VT1加于稳压电路,输出稳定的直流电压供负截。由于采用MOSFET进行快速电子切换,本电路达到电源不间断的目的。

容-源-电-子-网-为你提供技术支持

本文地址:http://www.dziuu.com/dz/23/15444944722729.shtml


本文标签:


.
顶一下
0%
返回首页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表情:
名称: E-mail: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发布文章,推广自己产品。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