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DA2030功放电路图 电动车充电器电路图 电子电路 功放电路 电子制作 集成块资料 电子报 pcb 变压器 元器件知识 逆变器电路图 电路图 开关电源电路图 传感器技术 led 电磁兼容
电子电路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led

LED显示屏要如何做到节能呢

时间:2020-07-14 15:36:42来源:http://www.ledleno.com/ 作者:河南郑州LED显示屏 点击:
户外 LED显示屏,作为未来户外显示广告媒体的新宠,广泛应用于金融、税务、工商、邮电、体育、广告、厂矿企

LED显示屏要如何做到节能呢


  户外 LED显示屏,作为未来户外显示广告媒体的新宠,广泛应用于金融、税务、工商、邮电、体育、广告、厂矿企业、交通运输、教育系统、车站 、码头、机场、商场、医院、宾馆、银行、证券市场、建筑市场、拍卖行、工业企业管理和其它公共场所。那么,关于户外 LED显示屏要如何做到节能呢?
  LED显示屏要如何做到节能呢
  一、合理调节户外led显示屏的亮度
  LED显示屏本身使用的是节能材料,但是户外LED显示屏的面积大,还是比较耗电的,所以我们要根据环境的变化合理调节户外LED显示屏的亮度。
  二、在结构设计方法
  由于户外LED显示屏在外面,会受到环境因素的影响,例如空气湿度、空气盐碱含量等,所以户外LED显示屏的结构设计需要考虑到这些,才能更加节省维护的成本,实现节能降耗。
  三、改进led电源
  这对户外LED显示屏的节能起到重要的作用,目前的户外LED显示屏直接采用半桥或全桥高效率开关电源,再加上同步整流节能效果显著,给驱动恒流的状态下尽量的减小电源电压,通过红绿蓝各管芯分开供电来达到更好的节能效果。
    河南郑州LED显示屏:http://www.ledleno.com/容-源-电-子-网-为你提供技术支持

非常感谢用户ledleno 的投稿!

本文地址:http://www.dziuu.com/led/15947122023900.shtml


本文标签:


.
顶一下
0%
返回首页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表情:
名称: E-mail: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发布文章,推广自己产品。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