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DA2030功放电路图 电动车充电器电路图 电子电路 功放电路 电子制作 集成块资料 电子报 pcb 变压器 元器件知识 逆变器电路图 电路图 开关电源电路图 传感器技术 led 电磁兼容
电子电路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led

R1211驱动白光LED电路图

时间:2018-11-05 12:44:05来源: 作者: 点击:
  理光公司的R1211系列是采用CMOS工艺生产的低功耗、具有电流控制功能的开关式升压变换器。其外围电路简单,只需一个电感,一个二极管,一个场效应管和几个电阻、电容。其输人电压范围是2.5~5.5V,适用于单节锂离
  理光公司的R1211系列是采用CMOS工艺生产的低功耗、具有电流控制功能的开关式升压变换器。其外围电路简单,只需一个电感,一个二极管,一个场效应管和几个电阻、电容。其输人电压范围是2.5~5.5V,适用于单节锂离子电池或普通干电池组供电。芯片内部为PWM调制方式,可以产生高达15V的输出电压,能够驱动3个串联白光LED。

  R1211系列芯片采用了相补偿反馈回路,令整个升压的转换过程反应更加迅速,输出电压更加平稳。R1211的最大占空比是90%。芯片内建软启动的延时时间为大约10ms左右。电路接通后,当过了延迟时间后,会由保护电路判断当前状态,如果当前占空比为最大值,且维持了一个特定的时间后,芯片的输出驱动口就会被保护电路锁定,从而关断电路起到保护的作用。可以用一个外接的电容来调节所需要的延迟保护时间,以适应不同的应用场合。
  R1212具有1.4MHz的固定开关频率,因而可采用小巧的外部组件,并可最大限度地减少输入和输出纹波。它尤其适合在要求低输入和输出噪声的应用场合。

  R12l2驱动白光LED应用电路如图所示,芯片内部的控制电路会根据FB引脚的电压来控制外部场效应管,所以会让电路稳定在设定的输出值上。因为所有的串联白光LED有非常一致的电流,所以可使各个白光LED的色相差异减少到最低。白光LED电流由反馈引脚上的电阻B,根据R1=UFB/ILED(UFB=1.0V)设置。 容-源-电-子-网-为你提供技术支持

本文地址:http://www.dziuu.com/led/15413219722380.shtml


本文标签:


.
12下一页尾页
顶一下
0%
返回首页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表情:
名称: E-mail: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发布文章,推广自己产品。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