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DA2030功放电路图 电动车充电器电路图 电子电路 功放电路 电子制作 集成块资料 电子报 pcb 变压器 元器件知识 逆变器电路图 电路图 开关电源电路图 传感器技术 led 电磁兼容
电子电路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开关电源电路图

路灯控制器怎么设置?

时间:2022-04-18 18:59:33来源: 作者:红黄蓝电子 点击:
路灯控制器:不用手动接触路灯的开关,不受天气、山川、河流等因素的影响,刮风、下雨雪天气都不用再人工接触路灯开关,使用手机对路灯进行开关控、制。路灯远程控制开关:

路灯控制器:不用手动接触路灯的开关,不受天气、山川、河流等因素的影响,刮风、下雨雪天气都不用再人工接触路灯开关,使用手机对路灯进行开关控、制。

路灯远程控制开关:只要有4G信号的地方,就可以通过手机实现全国范围内的远距离开、关控制,开关可以自动校时,手机小程序进行控制的,无需下载APP,也可以通过电脑端应用进行控制。

路灯控制器怎么设置?

路灯控制器

路灯控制器怎么设置开关?

1.控制器通电后,使用微信扫描开关上的二维码,进入小程序管理页面。

2.点击添加设备,点击创建新项目,输入项目名称、选择位置后点击下一步,点击添加设备。

路灯控制器怎么设置?

路灯控制器

3.两种添加设备的方式:a.扫描开关上的条码,进行添加。b.打开手机蓝牙和GPS,搜索手机15米内的开关进行添加。点击开关名称,进入小程序控制页面。

路灯控制器怎么设置?

路灯控制器

4.可手动对开关进行控制。也可以设置定时开关。

5.两种定时模式:a.点击经纬模式,点击经纬度定时设置,选择开启和关闭的规则,点击确定。点击保存定时设置。

b.点击自定义模式,点击添加定时组,设置定时开、关的时间(星期、小时、分钟都是滑动选择,选择完成后记得点击确定),点击确定。点击保存定时设置。

路灯控制器怎么设置?

路灯控制器

容-源-电-子-网-为你提供技术支持

非常感谢用户hhldzkjyxgs 的投稿!

本文地址:http://www.dziuu.com/kaiguandianyuan/16502795734531.shtml


本文标签:


.
顶一下
0%
返回首页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表情:
名称: E-mail: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发布文章,推广自己产品。
热门标签